首发减肥实录一月减了17斤(附真实图)

在论坛里看见很多MM都发布了自己的减肥经验分享,还有图片,感觉很不错啊!说什么也要减肥成功啊!这次我也首发一下自己的减肥实录供大家分享,还要继续努力,有了好的成果再继续来发,我是从小就胖的那种类型,我家里,我妈妈很胖,我也胖,可是我弟弟就不胖,连我姑姑家的表妹都胖。(下面的图片都有展示的,期待吧~~)可以说我是那种喝凉水都发胖的人啊!
别的不多说了,说多了,看帖的MM就说我啰嗦了。我感觉自己的肥胖跟基因有关关系,(从很多肥胖的朋友来看,家里上辈中怎么也要有个比较胖的)从网上查了很多关于肥胖的资料,资料显示:确实跟基因和自身的饮食情况有关。所以我就针对自己的情况,制订了自己的减肥计划,从我搜集的资料和以前的运动减肥过程来看,单纯的运动并不能起到很大的效果,而且见效慢,需要毅力坚持住才行。我是知道我坚持不下来,并且通过去年的运动减肥来看,我自从减下8斤来之后就怎么也减不下去了。所以我采用了:自身运动穿塑身衣再加上吃减肥药的方法进行减肥,并且一定要克制自己的胃口。我感觉多一项总比少一项好,单纯的运动、穿塑身衣、吃减肥药,我感觉都太单一了。
唉!寻找合适自己的减肥药真是比较难啊!我也是通过朋友介绍,看了她服用的效果之后才从网上搜到购买的,我用的是专门跟基因肥胖有关的基因瘦。大家不妨作为参考(这里提醒胖友一下,一定要选对减肥药并且去正规的地方购买,市面价格比较低的我看就算了,别吃出什么毛病来~~~)
所以就结合起来坚持了下来,从今年3月中旬忙完之后,我就利用这个方法进行减肥了。现在已经减了17斤了。
下面是图片: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0,0果然挺瘦的现在

顶下

说一下,具体怎么减得?

来转转 顺便留下脚印 要减肥的亲们来我家看看

传说中的15楼呀!!!

想减肥来试试我家的美妙瘦身吧!

学习中顶一个

先发点其他客人对产品的真实评价,点击会有更多客人的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客人(莎啦公主16)发来了他的照片,从言语中我都能感觉到她当时很兴奋,第一个想到和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悦真的很感动,和客人闲聊中就说要是能发给贴,这样能把她的喜悦和跟多的JJ和MM一起分享,但当时莎啦公主说不会穿照片,我就答应又我写贴,第一写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请大家不要见笑

聊天的过程:点击下面聊天记录有更多 的惊喜等者你

减肥前的照片

服用10天后的产品效果评价,

昨天晚上发给我的照片

前几天在交流区写的减肥笔记(点击图片有更多的交流心得)

以上是莎啦公主一个多月来的减肥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她的塑身过程中的喜悦,谢谢大家。

本号为店铺服务专号,不接受任何人的咨询和填加,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以和莎啦公主本人联系,点击莎啦公主的照片就可以联系到她本人谢谢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b4bd68886936f119325c4bec60beef5e.htm

黄金广告火爆招租中!←


吃药减肥,真有决心呢。

还是要注意身体的哦。

另外控制也很重要,不要让它反弹了哦

偶2年体重都未反弹过了,现在主要实践瘦腿和塑造腿形
广告?饮食是要控制一下才比较好,纯天然的可可粉左旋肉碱可以有效控制食物的摄入,同时促进脂肪燃烧,如果有做运动,效果更出色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首发减肥实录一月减了17斤(附真实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