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涂抹护肤品的

清晨醒来时,镜中的肌肤质感光滑又明净--这都是淋巴排毒的结果:平躺时,由鼻中线起,毒素顺着循环向脸的两边流动排除。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上向下,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以鼻子为中轴线,向两边顺序按压。

我是这么涂抹护肤品的:
  . 卸妆油:先将卸妆油在手掌中温热、激活,然后由上向下,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在额头、面颊和下巴分别涂抹以后,再用手掌以吸附的方式轻轻按压,将彩妆和油污清理出毛孔。

  .洁面泡沫:用温水在手掌中打出泡沫,将泡沫在面上以打圈的方式(用泡沫带动打圈的滑动动作,尽量不要拉扯肌肤)清洁肌肤,然后用清水冲洗。

  .眼霜:眼部是脸上皮肤最薄的地方,并且没有汗腺。因此一定要在面霜之前使用眼霜,否则可能产生油脂粒。至于精华素,则要视具体产品是否能施用于眼部而定:如果是可以用在眼部的精华,请在眼霜之前使用。挤出米粒大小的眼霜,用两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两个力度最轻的指头)轻轻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按压,可稍作打圈动作,但幅度、力度一定要小。

  .精华素、面霜: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面霜即可。晚霜以及精华素可以稍加按摩。

JMS是用什么样的手法来涂抹的呢?都说说让大家分享一下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是个懒家伙 嘿嘿谢谢您阿,我非常高兴!

大量的跟贴回贴会给店铺带来流量,代店主在淘宝社区跟贴回贴,回2-8楼的贴100条只需5元回好后发地址链接验证!包月宣传只需100元!需要代回贴的朋友请加Q:1225248984验证注明:淘宝

全国真实IP地址收藏店铺宝贝1000个5元!提高宝贝流量1000点只需1元!需要收藏和提高宝贝流量的朋友请加Q:1225248984验证注明:收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这样涂抹护肤品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