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斑?改善肤色?【7月23日已解答06】

我的脸上有一块疤,是黑色素沉淀吧,是不小心摔到的

我的皮肤暗黄,还有黑眼圈

该怎么样去改善?

有谁可以帮帮我的!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了!

亲爱的会员:

你好,感谢你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持和信任。微雨清茶为你做出解答。

亲脸部的疤痕应该属于陈旧性疤痕,可以使用薰衣草来淡化,但是外用产品一般不会完全去除。如果想完全去除,可以去咨询一下医院的美容科。

皮肤暗沉、黑眼圈是肝脏代谢低下的表现,亲平时要注意规律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饮酒。去除暗沉可以选择一些美白产品,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调理,平日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等含维生素高的食物。黑眼圈可以使用一些去黑的眼霜,或者自己调理黑眼圈,比如:1、眼部按摩 2、中药滋补: 3、敷眼法: a 土豆片敷眼:土豆刮皮、清洗后,切成厘米的厚片。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约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面部。不用长芽的土豆。 b 茶叶敷眼:将泡过的红茶包敷于黑眼圈上,约分钟。 4、食疗: 芝麻、花生、黄豆、胡萝卜、鸡肝、猪肝等食物含大量维生素A的食物,有助于消除黑眼圈。此外,还可以用枸杞和红枣炮制枸杞茶。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ID:微雨清茶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3 11:2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脸色暗黄本身就是起斑的先兆,不过楼主的疤上面的斑,和真正意义上的斑不同,因为疤上面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抵抗紫外光的能力差,正常的护理是不够的,要加强护理,像这种斑是比较容易去掉的,还有楼主的皮肤暗黄,要引起注意,不然的话就会起真正的斑,到那时再想去掉就会比较麻烦。有兴趣可以加我的旺旺,很乐意帮助您。

MM有空到我家逛逛哦~~楼主可以试试纯中药美白祛斑面膜,纯中药的没有任何副作用,对楼主的情况也很适合~

可以借鉴一下哦!

支持楼主啊!不错不错

支持下

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祛斑?改善肤色?【7月23日已解答06】”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