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中药面膜粉的真实感受~

猫猫辛苦了一周的时间终于将自己的小店开起来喽~~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猫猫,猫猫会用真诚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个关注我,支持我的朋友

先说说我的皮肤,我是混合性偏油的皮肤,T字部位出油,两颊还比较干,秋冬的时候脸颊部位还起皮屑。鼻子和下巴总起些痘痘(不过现在基本都没有了),毛孔比较粗大。

06年的秋天猫猫结婚了,当然希望自己能做一个PL的新娘。皮肤不好是个大问题,所以要抓紧时间调理一下。

我的小姑是中医,给我配了纯中药的面膜粉,有美白保湿的,美白去斑的,还有去痘痘的。这次我说的是我用的美白保湿的,把使用的过程和效果和大家说一下吧。

把脸洗净后,取5克左右的面膜粉放到小盘子里,把一点无糖的豆浆(有糖的会有些粘)倒进盘子里,用小勺搅拌面膜粉,这个过程要有耐心,多搅一会,让面膜粉和豆浆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成糊状,然后就可以用面膜刷将搅拌均匀的面膜涂到脸上。面膜的稀厚程度,以面膜可以涂在脸上不流为准,(猫猫刚用的时候调的太干,一边涂一边就掉下来了,给猫猫郁闷的够呛,嘻嘻)一定要记得空出来眼睛和嘴唇的部位哦~~

涂好后,等15-20分钟左右,当面膜完全干透,手摸面膜不粘手,面膜的颜色变的有些微黄为准。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面膜涂在脸上的时候,有的时候会觉的有些痒痒的,不过没关系,这是面膜粉里面的中药在起作用,把面膜洗干净后就会好很多了。这个过程都完成之后,各位JM,可以使用自己的保养品,对皮肤进行保养了,呵呵

用后第二天早上起来,自己照镜子看一下,觉得皮肤细腻了些,白了一点点,最重要的就是,鼻子上的毛孔小了哦~~。以为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呢,呵呵,到了单位,同事看到我就问我,今天脸上擦什么了,感觉这么好?一个和猫猫关系特别的MM,凑到猫猫眼前,很惊奇的说:猫猫姐,你的毛孔怎么变小了啊?皮肤好象也挺润的,你怎么弄的啊?哈哈,这个时候我终于知道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了,我的皮肤真的变的比前一天好了。这只是做了一次的真实效果哦!!

猫猫十分高兴啊,因为这个面膜是纯中药的,里面什么激素之类的DD一点也没有,对皮肤没有刺激,是可以天天做的面膜哦(猫猫有点不舍得,呵呵,觉的有些浪费的说),猫猫的规律是一周两次,希望可以早一天的让皮肤好起来。常作这个面膜可以让脸上的痘印变浅的,猫猫已经有所体验了。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面膜粉要是用豆浆和牛奶换着调的效果会更好的,一次豆浆一次牛奶(猫猫个人认为,用牛奶调的,用完后有点小油,没有豆浆调后的感觉好)。

以上所说的,就是猫猫自己使用中药面膜的全部感受了。

猫猫用的这款是美白保湿的面膜,要是有的姐妹脸上有斑的话,还有美白去斑的面膜可以用。

大家记得斑形成的原因大概有三种,一个是日晒斑,这种斑用我说的去斑面膜的效果是不错的。第二种是内分泌失调形成的斑,最典型的症状就是月经之前斑会加重,月经过后会减轻。第三种是因为肾虚而引起的,典型的症状就是去WC的次数每天比较多些,晚上睡觉的时候比较爱出汗,身体乏力,就是没做什么事,就觉得累。日晒的斑要去除,用面膜可可以有效果,但是后两种状况引起的斑,一定要通过药物来调理身体才能得到改善,要想治好,估计可能性不太大。这些都是我做中医的小姑和我说的,要是有人告诉大家,你的斑可以用一些什么外用或是固定方子的一些成药可以去掉,那就是骗人啦~!!,每个人的症状都不是一样的,怎么会用一个方子治好所有的人呢?尤其是中药,更要因症状来配药才能有好的效果。大家切记切记!!

考虑到能有和我一样有皮肤问题的JMS,猫猫在征得小姑的同意下,将这个面膜粉放到网上了,希望能帮到和猫猫一样有皮肤问题的JM。

猫猫的初衷不是为了赚钱,是真的想让大家分享我用过的,觉得比较好的DD。要是能帮到大家,猫猫会非常高兴的。

要是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猫猫交流一下,我可以把大家的问题向小姑咨询,看看怎样才能更好的使大家的皮肤变的越来越好哦!!

这是我在淘宝发的第一个帖子,终于让我找回来了,发上来让大家再分享一下,想说的是,面膜粉一直在用着,具体的效果很多人都有感受。真是不错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来看看。

2楼 新生活修身坊 说:

来看看。

有没有配方??

支持支持

4楼 hmy10 说:

有没有配方??中药面膜比我们平时用的面膜好多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用中药面膜粉的真实感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