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观念让你越减越肥

对于减肥,人们并不能完全用正确的方法来实现,错误的观念让你减肥很难,那么有哪些错误观念让你减肥不成功呢?人们常见的6个错误观念:

1.我不需要为饮食和运动做计划。一时的冲动永远不会起作用,做好规划很重要。

  2.情绪不好的时候,我应当吃东西。冲动时大吃一顿要不得。

  3.如果不想限制吃东西或做运动,可以放松一下。这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能克服,就会在减肥计划中得到回报。

  4.有饥饿感不好。可能只会持续5~10分钟,然后慢慢变得没有感觉,忍受到下一顿饭没问题。5.不公平,为什么有的人怎么吃都吃不胖。一旦和他们呆上一天,会发现他们对吃东西有限制。

  6.有时候渴望太强烈了,只能妥协。只要坚持一下,就会过去。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错误观念让你越减越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