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芦荟面膜省钱又美白

酸奶面膜
材料:酸奶一杯,面粉适量,小钵一个
做法:1、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里,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的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2、均匀的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面膜可以兼作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主要可以收敛毛孔。此面膜是想成为小脸美女的MM所期盼的哦~~

芦荟青春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一根

做法:将芦荟去皮,切一小块果肉,用透气胶布贴在痘痘上,隔一天即可消炎去肿。

功效:不仅对于青春痘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均匀敷于全脸,还有助于肌肤光洁亮丽,也可保湿。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哦不错啊!我这里也有!自己做总是觉得麻烦了些o(∩_∩)o 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酸奶芦荟面膜省钱又美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