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发真人秀*百变所以美丽!暴多造型

ID:XXL-WIN 80后的典型天秤座,爱美爱秀 性格开朗热情 喜好:跳舞,旅游,拍照,爱和众姐妹分享淘宝心得。

淘宝里的黄钻买家,多年潜水的我终于要冒一两个泡啦~~嘿嘿这个是我GG的号,用着用着就变成自己的号啦

公司称我是百变妖精,记得某大叔前一天见我是短发,第二天座上他的车,他看着我的长发一想没想通,不小心追尾。

迷上假发缘于2008年,淘宝的假发卖得正火,而我又是一个喜欢变发型的人,一直愁着怎么样才可以百变。假发一出现让我乐翻天,从套头的短发,到卷发,到长直发,波波头,材质从卡丝到真发片。接着开始迷刘海,斜分,齐眉,非主流~~

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旅行,热爱拍照,更热爱淘宝,因为淘宝所以百变,因为百变所以美丽~

不多说啦,贴图:

先来一张偶的小短发,原发就这样子滴:

套头的长直发和卷发

中长卷发

长的六片真发片

这个是原发了,过了一年头发长长一点啦

开始梳丸子头

或是复古的长发

上班摄像头拍~

还有长长的马尾: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支持楼主 很好看有点像张靓颖

不错!

看不出是假发

楼主都是在哪里买的假发啊?可以告诉下么?

耶,真的好漂亮哦,假发就像是你自己的头发,不知楼主怎样戴得这么好的效果呢?期待分亨哦,哈哈。秀发客~~嘻,我也来支持一下!!!

6楼 marjoy88 说:

耶,真的好漂亮哦,假发就像是你自己的头发,不知楼主怎样戴得这么好的效果呢?期待分亨哦,哈哈。

流海是在蒙蒙家,长发是我去广州的美博城自己买来

回家自己缝哪缝哪,然后又洗又护理~比较便宜一点

ZAN~~~不错楼主很漂亮哟,偶也支持一下,顶啦http://shop60527251.taobao.com真的好漂亮,可是上假发怎么上了还是长长的卷发好看呀,还要稍稍瘦点身材就超极好,哈哈,皮肤很好噢,眼睛也很大真会打扮自己哦!路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假发真人秀*百变所以美丽!暴多造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