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美即面膜真假区分,真不希望再有人受骗了

前几天想在淘宝买些MG面膜,在淘宝查了一下价格,最低的还不到一元钱一片,与专卖店的价格十元钱相差甚远,也问了一下卖家,怎么那么便宜,答:目前在清货。想想还是不要贪便宜,后来综合看了一些评价及信用,选了一家大概每片4元的美即面膜购买。我说我之前是用过的,在香港购买的,意思就是不要用假的来骗我,我可是明眼人。店主说是百分百正品。

其实我从没买过美即面膜,如果不是第二天出门办事,刚好经过屈臣氏,刚好屈臣氏的美即面膜也打折(折后是7元左右一片),于是我想,不如买几片回去可以和淘宝上买的做一下对比。

发货速度很快,今天收到货了。回到家后和在屈臣氏买的做了一下对比,以下就正品(简称A)与淘宝上(简称B)买的做以下说明:

1、发现包装明显不一样,比如海泉的那款,A颜色较浅,B颜色较深,而且A的商标旁有TM字样,B的没有。

2、背面说明从排版上看就完全不一样了,A的说明图片是横排的,B的是偏右版面横排,而且以这种品牌面膜来说,不应该出现排版文字排到边框上去了,连应该有的逗号都没有。

3、A的背面说明是有成分说明的(专门的一栏,和功效说明不在一块的),B的就没有,只写了功效。

4、打开B里面的面膜一看,明显水分就没有A的多,A的打开后,上面的面膜是很滋润的,B的却是一点点的水,而且很稀。

在还没与店家沟通前,我想,会不会有可能是换了包装了,但看了一下生产日期,发现不可能。因为B发过来的货里面,使用期限是2013年4月和2013年6月的均有,而A的使用期限是2013年5月,也就是说,A的刚好是在这中间生产的,不可能前面是旧包装,过了一个月换成新包装,再过一个月又换成旧包装的。

后来与店家沟通了,我没说她家的是假货,只是说了上述的一些疑问,店家姿态放得很低,态度也很好,说只要我满意,怎么样都行,我也不是特别爱闹的人,既然她愿意承担邮费,那我就申请退货吧。但我不知道在文字上的客气后面是怎么样一种嘴脸。我知道在淘宝上做生意不容易,但如果让这种假货继续横行下去,那只会让更多的人受骗上当。本来我还嫌麻烦不想写这篇文章,但为了大家好,决定还是在这里写出来。店名我就不写了,希望店家看到之后能体谅一下消费者的心情,毕竟这还是用在脸上的东西。我相信在淘宝上不止这一家卖的是假的,那些在网上买了MG美膜的人,有机会的话去屈臣氏买几片正品对比一下,就知道买的是不是真货了,也不贵,买一片也就十元钱的事。不要看好评是100%就是正品,因为他们现在根本就没有机会给买家写差评,他们愿意承担邮费,难道买家在发现是假货之后宁愿不退货而给差评吗?相信没几个人会做这种事,所以,在淘宝上淘东西,一定要擦亮您的双眼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需要注意

我觉得写的非常对哦,一般给个中平,卖家都不愿意哦,老是缠着你要给个好评,真晕

您的做法太对了,有机会再看看这篇:

从内在分真假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9719203.htm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6 00:4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G美即面膜真假区分,真不希望再有人受骗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