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眼下细纹该怎么护理?

大家好,眼下有细纹,还有点细微的眼袋,眼皮肤很薄,一直以来也用眼霜,可是没什么效果,我都是用的霜状的,感觉好油,每次去专柜都经不住BA的诱惑,她们每次都给我推荐的霜状的,回来用了之后感觉好油,一点都不好吸收,上次BA推荐的润肌精的眼霜,特别油,用了一两个月,觉得没什么效果,然后又在淘宝买的眼部精油和她们自己DIY的眼霜,也没什么效果,现在夏天到了,明天就要去买眼霜了,不知道买什么好,是买霜状的呢还是买乳状的或者?MM们有没有好的推荐啊,另外也告诉我一下我的眼部皮肤应该怎么护理才好呢?应该用一些什么产品才能去掉眼下细纹,先在这谢谢大家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怎么没人理我啊

怎么全是广告啊

眼霜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来挑选,如果想选择不油的话,可以用者喱状的或者用水脂性的眼霜,这类型的比较清爽和容易吸收,可以选择专业淡纹的眼霜,然后可以配合着眼膜做做调理,我是做美容护肤的,不明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顶一下!

首先是你要选择适合你自己现状的,先解决什么后解决什么!首先你要让肌肤喝足水才能更好的吸收下一步产品,我建议你先用补水啫喱眼霜再用去细纹、眼袋的,薇姿的产品可以帮到你哦!感兴趣可以咨询我哈!为你解决!

呵呵,其实我也一样的哦,眼下有条小细纹。前2星期左右吧,我看电视上介绍说用精油按摩眼睛眼袋那很好,后来我就上淘宝买了个什么的复方精油,专门按摩眼睛的,尤其眼袋黑眼圈细纹,我现在用了1个多星期吧,眼部细纹好很多呢,黑眼圈也潜了,你也可以买个试试,我买的那叫什么 芳草志。我可不是给他打广告哦,我是觉得真的很不错,推荐你可以试试的。我还买了玻尿酸补水的,抹脸,也可以抹在眼睛周围,挺好的,感觉没有那么干了。眼霜最好不要用那些特别油的,还有网上卖几块钱10几块钱的便宜眼霜别要,肯定不好。

我以为也是老以为有眼霜有好了,经过我百战百失败后,首先不是眼霜,是要要保养好先,1个就是用精油按摩睡觉前,促进血液循环,排毒。还有给眼睛附面膜,最后才是眼霜呢。人家跟我说,去皱纹黑眼圈,不是一天2天的事,是要长久坚持的,不能今天懒得做了,就不做了。

最后忘了说了,以前用了好多眼霜不管用吧,还涨了油脂粒。后来用这个精油按摩,现在发现小疙瘩不见了哦,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5 16:40]

顶~~

霜和乳本质上是一样的,从有利吸收上讲,建议买霜或乳,也有做的很清爽的霜,比啫喱还清爽。眼霜要早用,现在细纹还比较好解决,深纹就麻烦些了。

主要还需要补水

眼胶随身带

坚持做眼膜

自然对待岁月问题吧大家都 有类似的问题啊

眼睛出现细纹除了年龄原因,最主要原因就是水分的缺失。最重要的就是补充大量的水分,然后再说坚持长期保养的。

建议先选择补水效果的眼膜,晚上洁面后直接敷上,现在可以每天用或者隔天使用,解决缺水问题。因为这个季节确实很干燥,肌肤很需要水分补充的。做面膜和眼膜的最好时间是在晚上10点的样子,这个时候皮肤吸收比较好,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可以一周使用2到3次的眼膜。

平时早晚注意使用眼霜。可以选择水润啫喱质地的眼霜和紧致补水效果的眼霜搭配使用。因为水润质地的眼霜补水效果可以但是滋润效果会先对差一点,紧致效果的眼霜油份会相对啫喱质地的稍微多点,保湿效果好点。

亲,我有技巧,可以来找我,我随时都在

可以用胶原蛋白粉做眼膜,同时内服,可以有效祛除眼角的小细纹,杏仁粉也可以。可以使肌肤细致光滑有弹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救:眼下细纹该怎么护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