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生什么脸型适合什么刘海的解答

很多女孩儿对刘海表示了喜爱,但为何迟迟没有到美发店要求发型师修剪刘海,最主要的原因大致是害怕自己的脸型不适合留刘海。其实,刘海如果修剪得好不仅有时尚感,而且还可以重塑脸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更靓丽,脸部线条更优美、动人。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刘海?根据美发师得到的经验表明,不同的脸型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刘海。

  总的说来,圆脸型由于脸型显大,所以应利用刘海的修剪增加脸部棱角,如斜刘海、斜椭圆型、菱形刘海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且由于这三种刘海的不对称型,修剪后会显得非常时尚,前卫。

  椭圆脸形的刘海也可以采用不对称方式设计。刘海长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发际线,这样做出来的刘海可以令人显得俏丽。

  倒三角脸形的刘海由于脸形上圆下尖,上面无棱角,下面却又棱角突出。为了达到和谐,须对刘海进行特别处理,如斜分短刘海、圆弧形的对称刘海、层次感强的短刘海都是不错的选择。

  长方型脸型的人通常额长,所以采取一字式齐眉刘海可以让脸型缩短,变得完美。如想时尚,也可以让刘海厚重一些。如此修剪的另一个效果是可以显得更青春,更有朝气,且个性更突出。

  方脸型的刘海修剪以拉长和柔和脸部为目的,在要求美发师修剪时可要求选择圆弧形的不对称刘海,或对边际线进行偏分。

  瓜子脸则适合于各种类型的刘海。脸大的适合剪刘海 能让脸变小

脸小的也适合简刘海 能让脸更小

小脸时代 还犹豫什么呢?答案补充(1)椭圆脸形: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

(2)圆脸形: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秀芝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

(3)长方脸形: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短秀芝发型,学生发型;

(4)方脸形: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如:长穗发、长毛边或秀芝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

(5)正三角脸形:刘海可削薄薄一层,垂下,最好剪成齐眉的长度,使它隐隐约约表现额头,用较多的头发修饰腮部,如:学生发型,齐肩发型,不宜留长直发;

(6)倒三角脸形:重点注意额头及下巴,刘海可以做齐一排,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7)菱形脸形:这种脸形颧骨高宽,重点考虑颧骨突出的地方,用头发修饰一下前脸颊,把额头头发做蓬松拉宽额头发量,如:毛边发型、短穗发等。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发发图吧,都对不上号了

1楼 轻轻地爱你 说:

发发图吧,都对不上号了有新货上市哦,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可团购,也可批发http://shop60329438.taobao.com/楼主配合点图片就更好了!我也没对上号。

是的呀 楼主最好有图解啊~~

字真大,有图就好了为什么没有图图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女生什么脸型适合什么刘海的解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