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MM也长草,牛尔玫瑰晚安冻膜真假辨别

着迷牛尔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推荐的东东偶都要找来看看。

特别是牛尔玫瑰晚安冻膜,看上去好诱人,超级长草,不过哩热销滴总有那么多假货,来了解下,嘎嘎

PS:豆芽暂时无牛尔的东东出售

左假 右真

左瓶:假货。标签印刷错误!将英文字母中的especially(中文意为:特别)印刷成了expecially。

左瓶:假货。膏体成粉红色,稀,薄,水状—滴流速度极快,香精气味冲鼻。
正品玫瑰冻膜膏体颜色偏暗,膏体浓稠气味清新特别,因添加法国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即使用水冲洗过后,都感觉滑软滋润。

左瓶:假货。底部颜色看去呈特别亮眼的粉红色。
正品底部颜色和膏体颜色一致,呈暗紫色。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来我的小店逛逛吧1

挺实用的,学习啦

提示有益的楼主说的很好,可是对于我们不懂这个的来说,下次还有可能买到假的路过顶下有茶树的真假对比不?喜欢用面膜哦。舒服。

茶树油的鉴别来啦

不过哩,就像猿猴会进化一样,假货知道自己的“失误”,也会进化。所以,打假是一件长期而艰巨的工作

1.比身高:
真印证了那句话,浓缩就是精华,嘎嘎

2.看盖子:真货旋盖,假货翻盖。

3、看说明:TBS都有象“回文”那样扭来扭去的文字说明的,假货没有。条码数字和粗细也不对,Ref货号也不同。竟然造出一个TBS根本没有的产品出来。

4、看包装正面的印刷:真货白色字体在灯光照射下是亚光的,不会反光。假货白色字表面很光滑,手感字体凹凸非常明显,灯光一照都会反光的。

长见识了.现在真是假货横行啊,让人防不胜防.

恩, 这个味道很好哦,还有玫瑰庆春露、水凝霜都有玫瑰的味道,很好闻!补水很好!喜欢牛尔!

现在有很多说是大陆的代工,但是看上去真的是假货。主要集中的产品是三种冻膜,和DIY的产品。特别是小黄瓜和玫瑰露还有蓝色调理水。北京的西单一圈比比皆是。

支持本小店正品牛尔大促销,抢疯了

买牛尔正品就来淘宝英华士店铺.感谢各位淘友的支持!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17395000 新NATURE牛尔茶树毛孔超净化调理晚安冻膜睡眠面膜70g 紧致毛孔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17395998 新NATURE牛尔薰衣草美白晚安冻膜70ml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17395480 新Nature牛尔 玫瑰超水嫩晚安冻膜 70ml加值强效新配方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934334030 牛尔甘草金缕梅清新眼胶30ml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934381680 牛尔beautydiy 死海黑泥去瑕面膜120ml缩小毛孔 紧致肌肤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17393228 牛尔 beautydiy小黄瓜清新舒缓面膜 120ml

现在都换新包装了,要买正品最好还是在官网买吧,常有活动的,活动的时候买比网上卖假的还便宜,比真的更是便宜了,呵呵15楼的,牛尔有部分产品现在的确是在国内生产的,到女人我最大里代购,国内产的产品卖的也还是国内产的,部分国内不生产的才是台湾过来的,不能说国内生产的就是假的哦,要搞清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MM也长草,牛尔玫瑰晚安冻膜真假辨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