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治疗帖

患灰指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

还是读高中的时候,因为当时宿舍里大家共用我的擦脚帕,有一个人有脚气,结果全宿舍的人都传染上了。

可能我是最严重的,有了脚气后还感染了灰指甲。

这么多年一直想尽方法治疗,可是都是治标不治本。

治的当时好了,可是过一年半载又复发了,很是头痛啊。

最近看到有人说用醋泡脚治灰指甲比较有效果,决定试试。

不过这个工程有点漫长,为了让自己有信心坚持下去,特开此帖。

这个醋泡脚的过程,要经历两个月左右,每天要泡两个小时,听说时间不到效果就差,还是会复发。

昨天买了两瓶白醋,倒在盆子里刚好能浸没脚趾。

昨天泡了第一天,感觉有点累,坐两个小时不能动,哈哈,屁股都发麻了。

今天开始第二天的进程,希望能坚持下去。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5 20:0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哈哈,大家给我点信心,帮我顶顶帖,一起来见证这个治疗过程。

我曾经看过一个视频,是治疗灰指甲的,我说给你听听!

把一枚鸡蛋煮熟取蛋白,把蛋白放在一个小杯子容器里,用醋泡蛋白,然后就成了醋蛋白了吧,泡一个星期后取一小块敷在灰指甲上,用医用手套给套起来,当然没有医用手套我觉得用保鲜膜裹上再用医用胶布缠上应该也可以,阁两三天换一次蛋白就可以了。听说一个月就能张出新指甲!

我妈妈也有灰指甲 我看过这个视频后告诉她了,刚一个星期她说她的灰指甲就掉了 估计要张新指甲了。

楼主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哦!加油啦!

3楼 霜满红叶楼 说:

我曾经看过一个视频,是治疗灰指甲的,我说给你听听!把一枚鸡蛋煮熟取蛋白,把蛋白放在一个小杯子容器里,用醋泡蛋白,然后就成了醋蛋白了吧,泡一个星期后取一小块敷在灰指甲上,用医用手套给套起来,当然没有医用手套我觉得用保鲜膜裹上再用医用胶布缠上应该也可以,阁两三天换一次蛋白就可以了。听说一个月就能张出新指甲!我妈妈也有灰指甲 我看过这个视频后告诉她了,刚一个星期她说她的灰指甲就掉了 估计要张新指甲了。楼主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哦!加油啦!

今天第三天,每天来顶顶.给自己信心

有没有管理帮我删掉上面广告啊

支持你

昨天第四天,忘记上来报道,还有有没有版主帮我删掉上面的广告帖啊.

13楼 xinzf_1982 说:

支持你第五天,继续努力!怎么这么多讨厌的广告啊

18楼 风雨中的玫瑰刺 说:

怎么这么多讨厌的广告啊第六天,加油,前面的路好长

今天第七天了!

昨晚事一多.竟然忘记了,55555555

今天补起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2 10:01]

第九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灰指甲治疗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