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晒NYX唇膏,唇彩试色 常用的护肤品!晒&真人Show

已修改分享心得:各种晒NYX唇膏,唇彩试色 常用的护肤品!晒&真人Show


以前光在论坛里混了 看大家发表的各种帖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这样的帖子由于格式不清楚 不能一点点东西 写了好长时间 真的很敬佩那些经常发帖子的MM GG说实话不写帖子还真不知道那些写帖子人的辛苦! 上次在论坛里看到又说NYX的唇膏和唇彩挺好 也很便宜 果然名副其实 !拿到宝贝之后,马上就使用了一下,第一感觉就是,这款唇膏超级润,不会想别的唇膏一样,显得那么干。之前在论坛里听到姐们说唇膏的气味不是很好,唇彩还可以。而我用起来正好相反,感觉唇膏没什么气味,反倒唇彩的气味太香,太冲。但是总体上来说感觉真是超值,在这里大赞一下! 我买的是从左到右一次是153536550 590 还有一个透明的颜色, 由于我的粗心居然把他给漏了 !

先说唇膏吧 536 是裸色




这款颜色,我用作打底,涂上后几乎和肤色一样,再用其他颜色完全覆盖,能够显得唇部饱满!
来张整体效果的,是直接涂得,显得整个脸色不好,病怏怏的!







唇膏550这款颜色我比较喜欢,可以用在日常妆面,涂上去会显得气色很好,比较适合我的肤色 下面的图片是我用裸色打底的,不是直接涂上去的,要是直接涂抹的话,颜色会更深一些!






唇膏590 这个我是最喜欢的红色真的是超正,大红,真是太爱了,但是事先说明一下,喜欢归喜欢,估计这款我也就照相,要是出去的,我绝对没那个勇气,只能在家里欣赏了,而且这款颜色,要是涂抹不好,会显得嘴唇特脏!


我加了一层透明的唇彩






说说唇彩153, 别看颜色普通,但是用了之后,才知道他的好处, 带珠光的,涂在嘴上特别水,特别亮,而且里面的珠光在光下面还会闪闪的,很漂亮!超赞!










下面来几张整体的







实在不好意思马上毕业了宿舍忙着搬家 没整理 背景太乱 大家凑合看吧 嘿嘿






说完NYX,我再说说,我平时用的一些护肤的!




贝玲妃benefit梦寐以求柔肤水

喜欢,质地粘稠,一两滴就可以涂满全脸,感觉挺省的,保湿效果很好,会觉得皮肤水水的,软软的!味道超爱,很清新!但是估计油皮的MM在夏天还是不要用,估计会觉得油!





施华蔻柔顺光耀造型霜

这款产品不喜欢!用在干发上有一点点油!千万不能用多了, 用多了之后跟好几天没洗头一样!油亮油亮的!显得特邋遢
湿发上 用了 不会很油 但是顺滑效果较差






古琦GUCCI Flora by Gucci
额 第一次写帖子 哇,很不错哦,NYX的是非常超值的东东,客人都说特别好。就是照片再清楚些就好了,呵呵。支持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6 19:21]

我觉得女性最性感的是就是唇和胸部了。

没办法 手机像素不好 哈哈

NYX的价格真是太平易近人了..呵呵..支持哈

恩恩 但是不知道其他产品怎么样

性感的唇 呵呵 挺好看

支持!

漂亮哦 ,美女lz长得有点像李小冉,好漂亮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种晒NYX唇膏,唇彩试色 常用的护肤品!晒&真人Show”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