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怎么吃都不会肥的,瘦身秘籍大放送,你也可以

本人男178CM,118斤左右,是不是很瘦啊!超瘦的.找过几个女朋友,都说我没有安全感,一直想增肥,所以希望达人们支支招。

本人那么瘦,也有以下几个原因吧!

第一:熬夜。熬夜最能让人瘦的,因为熬夜很伤身啊!感觉每次熬夜后身体就轻了很多。

第二:我很多东西不吃,是因为我天生就不吃的。不如说奶类的东西就很少,牛肉、狗肉这些也不吃,而且我吃肉也吃很少,在饭堂打一份肌肉有时都吃不完的,而且自己看不顺眼的坚决不吃。

第三:我经常打球。多运动。

所以就那么瘦了,瘦很简单,只要你有信心。

写得不好,大家别骂落落哦!

落落刚入行。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下你哈!!!羡慕呢,你跟我男朋友身材很像,他也是吃不胖,我就比较惨了,一吃就猛增。安全感是体贴自己的女朋友,从心里给的啊,我就觉得我男朋友很有安全感,因为他很爱很爱我,嘿嘿支持楼上的

楼上的好甜蜜哦

祝你们永远那么甜蜜啊有些人就是天生不爱长肉,唉,羡慕的体质。嘻嘻

我想增肥啊

有谁有好方法啊哈哈,我哩是天生吃不瘦的,
不过我倒是喜欢瘦瘦的男生。
呼呼~我的男朋友也是超级瘦的

有道理

真羡慕你

咱俩换换

只要身体健康,环肥燕瘦都是宝。真羡慕你

谢谢大家帮我顶贴啊

13楼 诚宜宝屋 说:

只要身体健康,环肥燕瘦都是宝。我也是,现在吃什么都会挑着吃的,健康的,营养的,都可以适当吃些。方便面啊,油炸的啊,还是少吃。

瘦的有道理,也不是什么秘诀哦

节食多运动才是王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人怎么吃都不会肥的,瘦身秘籍大放送,你也可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