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和大老公的漫画婚事加婚纱照!

我叫红果,我老公叫老K,3年前我嫁给这个比我大十岁的70后的老公(别误会我在傍大款,他是个没钱的穷老男人),新婚时因为经济状况不好,没能好好的拍婚纱照,这次补上!

目前我们俩正在艰苦创业,开了个小小的漫画工作室,虽然不算很富有,但是充实而快乐!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和老公都有新的进步和收获!照片后面附上了一些我画的小漫画,希望大家喜欢!

想看漫画更新的朋友,请点击帖子下面的【只看楼主】,浏览会比较方便!(因为要更新的漫画篇幅较多,一般在跟帖中更新,夹杂在不同的页面里)。

非常感谢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这个漫画是我和老公爱情的“结晶”——《小女子心里有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选摘一段拍婚纱的小故事放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

先发这么多,看能不能发成功!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9 13:2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想看那个漫画,还有吗?你好漂亮

看似发成功了,继续~

漫画里画的就是这件婚纱。

1楼 碧水潮岸 说:

我想看那个漫画,还有吗?你好漂亮精华鼓励,继续加油呵,好厉害啊

4楼 linyan164528 说:

精华鼓励,继续加油

漂亮~~

好厉害,看得我手痒,可是没有楼主的水平啊,也就画个小草还可以太有才啦!分享幸福呵呵,有意思。

有趣,顶下

很真实哦,现实生活的写照。漫画很棒。画的不错!!

好漂亮!画的真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老婆和大老公的漫画婚事加婚纱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