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天然植物精油与合成香精油?

这需要有很丰富的精油知识,主要有以下几点供参考:1、天然植物精油的味道并不一定跟鲜花一样,但它的味道比较有层次,混重,很自然的味道,甚至有些奇怪的味道,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深厚的持久力,但却让人有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2、花香的味道现代科学技术虽然比较发达,但是这种味道还是合成不了的,而香精油的味道比较单纯。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HaHa时尚靓衣坊 今日特价如下

谢谢哈,楼主辛苦了~1111111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小投资 大回报 钻石展位广告联系 QQ:9058619861联系方式 Q:90586198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辨别天然植物精油与合成香精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