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BB霜等东西,MM们推荐下!

1:我的皮肤比较白,但是毛孔很粗大,该买什么牌子的BB霜?

2:我是单眼皮的,肉肉比较厚,但是贴了双眼皮贴纸,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大地色系的可以吗?

3:睫毛膏什么牌子的价格实惠又好用的?

4:化妆刷,就是画眼影的那些刷子,该买哪几件,最普遍用的好了

5:还有就是眼线笔了,什么样子的比较好用?

麻烦各位会打扮的MM 们啦,我真的很想像你们那样,自己变的美美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上去啊`````及时调养健康、美丽我顶~~~怎么没人顶

推荐一款BB霜,效果很好,大家都叫它为明星霜,你可以试一下!!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a44092f19e23883a6451449fab851cf1.jhtml,有什么事可以旺旺我,我可以为你解答.

我也想买BB呢 目前对迷尚长草 自己也想做这个牌子呢

BB霜现在市场上种类太多了,不知道你想定位多少钱的?如果在100以上,建议使用DR.G的多功能BB霜,在香港最热买的产品,个人觉得在持久度和保湿方面都很优秀,最关键的是裸妆效果可以做到极致,显得皮肤细致粉嫩。

睫毛膏可以考虑dior的,MAC也不错,很专业的彩妆。

MM想要遮瑕好的BB霜的话 我推荐MISSHA的红BB哦! 那是遮瑕最好的款了 专柜好像卖200多的

我店里就有哦 可以来看下

睫毛膏THE FACE SHOP的大肚睫毛膏 非常便宜

效果非常棒 用了的都说好

我觉得你要先把毛孔缩小,用温和的洗面奶或是DHC的橄榄皂(个人觉得满好用),先把一些脏东西清洁出来!

大致收缩了毛孔之后,涂下润肤乳后,就可以使用BB霜了~ 如果不清洁直接涂上BB霜反而堵塞毛孔,效果就不好了!!!

我悄悄的来,认真的看完了贴,轻轻的留下我的脚印,希望大家也到我的店铺歇歇脚

非常不错的帖子哦,我也秀一下

超级潜水艇打造六年潜水的万字心得...更新最火BB霜使用报告 95/624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买BB霜等东西,MM们推荐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