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初到学校~~~三美给我女友的变化

大家好第一次发帖没什么经验今天谈谈我为什么开这个西安三美西域草本的淘宝店,本来我是干游戏工作室的,今年年初,我女友买了三美的产品,她本来皮肤不好,皮肤干燥没光泽的那种,用了三美的产品一个月后情况明显改变,于是我就问他怎么皮肤变好了。她就把他用的这款产品告诉了我,起初没觉得什么,后来我的一个朋友说他也是卖三美的说是这个产品真的很好,非常有市场前景,于是我决定开一家淘宝店让更多和我女友一样的女孩子获得美丽的自信!嘿嘿当然我也可以从中赚点钱。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nekot=eGltYW8yMTU=1276134924949&user_number_id=414873464前几天我的这个淘宝小店终于开张了,嘿嘿,很兴奋。顺便给自己做下广告,大家都来捧下场。谢谢大家。

写的不好但都是大实话,各位不要骂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加油哦

黑手党推广中心.排山倒海的广告轰炸.山呼海啸的广告洪水泛滥 风卷残云的覆盖。与时俱进,颠覆传统推广理念,助你营销!让你店铺一炮走红.半月冲钻不是梦网店推广联系图片上QQ↑

↓广告位置预售中..

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大家一起努力。信誉真的药靠消保来提高吗?我就不知道淘宝给了我们平台来做生意,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骗子来搅局呢?大家诚信做事诚信做人不是很好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初到学校~~~三美给我女友的变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