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妈妈的减肥绝妙招数!

本人体重履历:

从上初中我就这么高168cm,大家猜猜多少斤?43kg。超瘦吧!后来到高中,48kg.大学54kg,无论什么时候的同学都对我的印象都是--------超级苗条的。那种时光是否会一去不复返啊??

到2006年结婚。2007年初怀孕,2007年10月生子。

大家猜猜我做完月子多少斤?80公斤。孩子不到一周的时候,2008年7月份恢复到了69kg.后来。冬天就70多kg,夏天就65--70kg.

瞧瞧我上边的描述,是不是好多妈妈们都有同感,生子后体重恢复相当少,并且一不小心就胖。尤其晚婚晚育的妈妈们,生子后,肚子上,腰上的赘肉一抓一大把。

可是今年就瘦了好多。

为什么呢?

节食?受罪!运动?没有时间!那是为什么呢?

只有一个原因,自己经营了一份不到不小的事业。呵呵,就是现在的童装小网店。自己进货,自己拍照,自己描述宝贝。每天是睡的比狗晚(盯网店要到好晚的),起得比鸡早(早上还得做早饭给上班的老公),吃的比猪差(事业忙了,哪里有心思琢磨吃啥啊?家里有啥吃啥,没有的话,一顿不吃也不感觉饿),干活比牛多(进货,扛货,卖货,拍照)。每天忙不亦乐乎!

上周,上称一称?哈哈瘦了15kg.虽然没有回到以前。但是,长期下去,我相信会瘦的!!

当然,这是疲劳导致的消瘦,也很容易皮肤衰老,所以多忙,都要吃水果,养颜,排毒,又有营养。

祝所有看帖回帖的妈妈们,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有时间一定晒晒我的照片哈!心宽体胖,心中有事,每天忙忙碌碌,自然就会不长肉。有时间一定晒晒我的照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妈妈的减肥绝妙招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