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那点事,不要只顾脸蛋美容!多关注一下你的私处保健!

男女那点破事,上至王妃,下至平民,床下的表现可能不同,但床上的表现,绝对雷同。

  21世纪,什么最珍贵?贞操最珍贵,可是呢?洪晃曾经这样总结女人说,“女人一生睡多少男人算“值”——零个白活了;一个亏;二三个传统;三五个正常;五到十个就算够本;十到十五稍有点忙;十五到二十真有点乱;二十到三十开始有点累;三十到五十就过于开放;五十以上,这人纯属完全瞎掰。”这个理论背后呢?想过么?女人是值了,可把身体健康全部都搭进去了。

  一个男人有N个女人,那叫风流倜傥;一个女人有N个男人,就被鄙视为不贞。一个男人有N个女人,结果无非累到筋疲力尽;一个女人有N个男人,那结果可就多了去了。听过“三精成一毒,专伤不洁女”的古训吗,其实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女人地位虽然有提升,也有很多女强人,但这个社会还是男人占主导,男人主动,女人接受,这种接受就造成一种恶果,什么恶果呢?没错,堕胎。很多女孩子堕胎所导致的妇科病非常多,什么子宫肌瘤,宫颈糜烂,甚至严重的子宫癌,各式各样的妇科名词。

  再有就是,女人为了吸引男人的目光,把自己的能露的地方,全都暴露出来了。尤其是夏天,吊带装、露脐装眼花缭乱的,满大街上都是白晃晃的大腿、性感迷人的小蛮腰。甚至冬天还是超短裙、薄丝袜,“美丽冻人”,流行趋势所迫!实际上这样穿无非是为了吸引目光,展示自己的美。所谓性感、美女,都是用这种方式表达,可实际上呢?低腰露脐的结果就是把丹田命门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两大穴位连着什么?没错,子宫。那肯定就会伤害子宫,尤其冬天,子宫不寒那才罕见呢!那有人肯定说了,我只露露大腿怎么了?是啊,可是呢,夏天空调、冬天寒风这么一吹,肝经肾经一闭阻,肝肾主女人的胞宫,这俩经络一闭塞,将来那也肯定会得妇科病,你比如说子宫肌瘤。

  都说做女人幸福,可谁知道女人的痛苦。一辈子除了要生儿育女忍受生产时的痛苦,还得时时刻刻提防妇科病的造访!我们就拿子宫肌瘤来说吧,100个女人30个有这种病,非常非常常见,可很多女人一听‘瘤子’就傻了,其实明白人一听就知道,你拿“茜芷宫瘤贴”贴上不就完了,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呢?没办法,都怪当初起这名字的人,‘子宫肌瘤’都长瘤子了,还能不吓人吗,谁会管你良性恶性。聪明一点的女人会问,贴上贴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当然不是。作为女人要知足常乐,性格开朗,性生活一定要节制,懂得爱自己才能将它拒之门外!

  宝哥哥形容女人如水一般,女人有展现优美曲线的“双峰”,有孕育生命的“摇篮”子宫,本身特殊的生理构造就已经决定女人比男人更脆弱,更需要受到细致温柔的呵护,一个女人最大的目标差不多就是享受并展现自己的美丽,还要有个完美的爱情。可千万别让那些小细节腐蚀了你的身体,缩短了你的生命。“没有武则天的命,就别走武则天的路。”她有资本可以有无数个男人,有谁能跟皇帝比?

女人,还是多爱自己一点,多关注自己一点,平时里也做多注重私处的保健,远离疾病,这样我们才会真正的健康美丽!!

愿所有的女性朋友们都能健康又美丽!现在做女人不容易 多关爱自己很重要

这个倒是真的,女人脸上皮肤要好,私密处的健康不容忽视

嗯 ,很认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女人的那点事,不要只顾脸蛋美容!多关注一下你的私处保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