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白皙肌肤也能爱上阳光

阳光明媚的初夏让人心旷神怡,这不但是约会朋友的好时机,更是游览巴厘岛、新西兰、夏威夷等海滩圣地的最佳季节……但肌肤不能让太阳抢去了白皙的光彩,快带上美白系列,过一个亮白动人的夏季吧!

彻底清洁,早晚净白好心情

享受夏季活力的同时,皮肤的汗腺和油脂分泌也变得更旺盛,面部容易沾染空气中众多的粉尘杂质,形成导致毛孔堵塞的污垢;因此早晚两次温和且彻底的清洁,让皮肤自由呼吸,是所有护肤程序的第一步。

美白洁面乳和紧肤水,洁面乳细腻轻柔的泡沫,能把卸妆后依然残存在皮肤底层的污垢和油脂统统洗净;

美白紧肤水则具有二次清洁及舒缓调理作用。

主动防御,无惧艳阳更尽兴

上班途中、外出用餐或是游玩逛街,夏日猛烈的阳光都让美白肌肤警报频响!因此选用有效的防晒保护,截击黑色素生成,是白领丽人们夏季美白的关键。选用SPF20/PA+++的美白乳液,能有效抵御抵御UVA/UVB的侵袭,改善肌肤因紫外线引起的变黑、色斑及老化现象;

润白修护,日夜不间断

深谙护肤秘诀的“美丽达人”,一定不会错过晚上这个肌肤护理的最佳时机。质地轻柔的美白晚霜易于吸收,让肌肤在睡眠时时源源不断地吸收美白能量。

唤醒肌肤,美白帮手至贴心

夏天肌肤容易缺水,逐渐增多的宴会派对也给皮肤带来额外的负担,因此每周两次的美白面膜必不可少,只需十五分钟,

点面结合,自然亮白透出来

事事追求完美的都市白领,当然不能让美白表现有一丝一毫的失手。美白精华液令肌肤亮白均匀,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顶个

夏天来咯 MM们要注意防晒哦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谢谢您阿,我非常高兴

顶起来!!不好碰到的好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个夏天,白皙肌肤也能爱上阳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