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盛妆梦想秀】第一期TONY老师见面会!

活动贴地址: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5611054.htm

3-19 第一批幸运会员

手心雅雅
小纸球
倒着踩蓝天
niki小铺
小小淘气女巫
赫然造型
zxx13140512
cecilialeebobo
陆路捷
绣绣小店

请准备好3个问题,关于美妆方面的。

周一(22日)下午1点—3和TONY老师在线交流,我们不见不散!

问题一:怎么样穿衣服能看上去高一点?

问题二:小西装怎么搭配首饰?

问题三:穿晚礼服想显得高贵些,但是头发不想做盘发,还有什么能推荐吗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1:36]

1、细软的发质怎样才能保持好的定型效果,

2、额头窄,下颌比较款的脸型搭配怎样的发型比较好看?

3,矮小偏丰满的身材怎样穿能显高些,还有很喜欢花朵图案的裙装,曾样选择才能突出温婉小女人的问道?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1:54]

TONY老师你好,很荣幸能有机会与您线上交流,以下是我的三个问题

问题一:颧骨有些突的,适合什么发型使颧骨看上去不那么明显?

问题二:怎样搭配衣服使腿型看上去更纤长?

问题三:瘦的人应该如何着装使得看上去丰满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1:31]

非常有幸能向TONY老师提问~谢谢您~

1。TONY 老师弄漂亮的头发很有一套,我的刘海很硬,就算是用了发胶,刘海也很难弄成理想的弯度,所以想问老师,有什么日常用的美发产品或工具能只维持一天的软软的发质,因为如果去发廊做维持满久的软化,头发会很死板,所以想自己DIY~

2。春天来了,什么发型适合脑门略小,两颊饱满的女生,能看起来更可爱

3。内双的眼睛应该怎么选择眼影的质地和颜色还有如何画眼影,是着重渲染眼尾还怎么样才不会显得眼妆脏脏的,又不会看起来眼肿肿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1:52]

- -我的想问的问题,差不多她们都问到了

那我就补充几个吧

1.我的头发比较贴,那我想弄的跟杂志相似度比较接近的蓬松发型,我也试过好几种方法了,效果都不是那么显著!

2.怎么打造具有层次感的眼影

3.这帮姐姐问的。她每次都比较喜欢赖床,然后会迟到什么的,那想问下,可以不可以打造十分种快速完成的上班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2:17]

1.头发很软,很容易塌,想用点造型弄蓬又觉得很不舒服,特别是夏天很 容易出汗,就觉得头皮很痒很难受,改怎么办好呢?

2.我现在的头发很长,但很没有型,我适合剪什么样的发型呢。有点困惑!

3.怎么可以把刘海弄得蓬蓬的呢?我很喜欢,但很无力,不会弄呵呵~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4:10]

非常感谢TONY老师能为我们解惑,下面这几个问题困扰我很多了,这次有这个机会请教TONY老师,很开心

问题一:眼部细纹,每次化完妆后发现下眼周的细纹都很明显,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请问老师在化妆时能有什么手法或化妆品遮盖住吗?

问题二:《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等节目中的女艺人眼睛看起来都很大的样子,请问老师他们是画了很浓的烟熏妆吗?在镜头里妆面看起来挺自然的,请问这种眼妆的重点是什么?

问题三:我的好友,下巴部分因为小时候生病,看起来像是被烫伤,都凹凸不平了,而且下嘴唇也伤及到了。之前我给她化妆的时候有试过用遮瑕膏遮盖,却感觉更明显了。请问老师有什么手法能很好的给这样的妆面遮瑕呢(除整容外)。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1 22:33]

期待MM们问题的答案完美解决,然后跟大家分享哈

老师您好

有几个问题请教哦

1.我的发质从小就比较干.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头发变柔顺呢.柔顺后吹造型会好很多哦.请教老师用什么护法的可以把头发养柔顺哦

2.关于吹头发.我的头顶总是趴趴.扎起来也是趴趴的.很不好看哦.可以我吹过头发效果也不是很好.怎么样能使头发不那么趴.轻盈一点呢

3老师.我原来一直是齐刘海~~可是我很想留中分.很长的那种.比较有女人味.不过留发过程刘海会超级丑哦.把刘海烫什么造型可以留中分.还不会很丑呢~~~请老师指点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1:49]

本人有时很喜欢化妆,可是这对皮肤不好吧,所以不太化妆的,哈哈,我想请教的是,1皮肤上妆怎么不能很均呢?总是有一块地方皮肤颜色不样哦,2怎么才能使我的睫毛很多呢,因为我的睫毛没有几根的.3怎么样才能看起来脸小一点呢?

帅哥,请问我烫好了的“梨花头”为什么在家怎么打理都不像理发店刚出来那会儿效果好?发梢虽然有弧度但头发都贴头皮上 - -!

到底怎么样才能弄出那种蓬松空气感的梨花头?

唉,发贴子不要灌水哦

学习了

嗨嗨

哈罗~大家好!让大家久等了~~

我现在看看大家的问题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60°盛妆梦想秀】第一期TONY老师见面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