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榴汁让我好气色一夏天~@(真人兽O(∩_∩)O~)

潜水了N久,看到社区的姐妹们皮肤一个比一个好,看的我心里痒痒的,终于来冒个泡了,呵呵。

介绍下自己,小熊今年24岁了,以前是混合型皮肤,两颊干,鼻子和额头超油,特别是夏天,额头上的油都能挂下来炒菜了

这是以前的自己,虽然皮肤比较好,但是明显看出T区好多油。

经过我近一年的努力,现在皮肤已经很接近中性皮肤啦!两颊和T区基本是不干不油的状态,偶尔看电脑时间长了额头还是会有些油,这时候泡上一杯菊花枸杞茶或是绿茶,喝了不仅能防辐射,利用茶水的热气熏眼睛会使电脑眼湿润不干涩哦!

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是怎样从油田脸变为好气色的中性皮肤的。

首先要洗脸啊,洁面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哦,很多MM带着妆容一整天,回家累了就直接睡觉。这样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外面的灰尘和化妆品里的化学物质长久的侵蚀皮肤,时间一长会有色素沉着或是毛孔粗大等等的皮肤问题哦。

小熊用的洁面皂是自己在家做的啦,环保又健康,而且还省了一大笔购买洁面乳的银子呢。它可是我皮肤变好的一个关键。

这块是备长炭深层洁面皂,因为小熊鼻子上有些黑鼻头的,而备长炭又具有深层清洁和附着灰尘的功效,洗的脸很干净,但是会有点干干的,后面要做补水面膜哦。

开始洗脸啦,泡泡很多哦~因为一个手还要拿相机,要是两个手搓的话泡泡会更多呢

洗刷刷~洗刷刷~,一个手洗脸还真费劲啊。

洗完了,脸好大,555。洗完脸后感觉很清爽,洗的很干净呢。

下面来做个补水美白的面膜吧,铛铛铛铛~“红石榴醒肤面膜”,是我起的名,嘿嘿。红石榴已经在不少的知名化妆品里担任重要角色了,比如雅诗兰黛的石榴水,羽西的红石榴生机之水,相宜本草也出了红石榴系列,可想而知红石榴是有多厉害!我都词穷了~

妈妈早上买了一袋红石榴,馋的我流口水,但是在吃之前我先做个面膜。

1.一个红石榴。小心翼翼的拨出20-30颗晶莹剔透的石榴粒。

2.将石榴粒倒入料理机准备榨汁,适量加一点纯净水,毕竟有果酸,怕会过敏,就加一点水稀释一下。

3.拿出一颗玛姬儿面膜丢进石榴汁中浸泡,不一会好味道的粉红色面膜就出来喽。马上贴在脸上,凉凉的,感觉水分迫不及待地想要渗透进毛孔里,是有多干燥啊

贴面膜的样子很丑啊,我还真是大胆咧,怕丢砖头但是真的很舒服啊,不比大牌的水水差哦。

4.过了15分钟后揭下面膜纸,不要贴的时间太长,那样反而会被面膜纸吸掉我们皮肤的水分。这时的面膜还是湿湿的,折一折敷脖子,不要浪费哦。

刚刚揭下面膜纸的脸蛋哦,觉得气色马上提了不少,不再黄黄的了。兴奋ing……^-^

换装中……

小熊是不化妆的,总觉得化妆品里面的粉质会进到毛孔里面,时间久了肯定会堵塞毛孔的。个人意见哈,觉得不化妆的自然美人透着一股红润,更加健康和自信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8 15:0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广告真烦人~!这斑竹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也不管管这些广告真是的广告贴请自觉啊,刚发完就这么多广告贴,气愤!

不错啊!下次可以试一下

8楼 海克提 说:

不错啊!下次可以试一下不错不错.. 学习.~!!

10楼 lin003300 说:

不错不错.. 学习.~!!不错哦豪利石榴原汁不一样的感觉。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5374062030

12楼 ns02052 说:

不错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红石榴汁让我好气色一夏天~@(真人兽O(∩_∩)O~)”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