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 6.23 ,非瘦10斤不可~~~(5.30)

偶,其貌不扬,回想当年,也就在一两年前吧,体重还是在92斤左右,09年参加工作,成为了一名传说中的软件工程师,工作的百分之九十的时间对着电脑,典型的两点一线式生活模式,体重狂增,到现在为止,已经56kg了,偶都不忍心把这个数字换算成斤了,看着现在臃肿的身材,我是灰常灰常滴难过啊,于是第N次狠下决心,减肥~~~~~~~

造型不太雅观,仅说明偶也曾经是瘦人一族。

两年前,92斤~95斤,偶不高,对外宣称160cm,实际159cm,囧~~~~

看当初那样子,不用45度角都还是瓜子脸

现在~~~~~~

是不是看起来很彪悍啊

俺决定从今天开始,好好减肥~~~~~

一看到好吃的,我就控制不住,吃完后心里又纠结,看到好看的衣服,一旦穿上XL码,就毫无美感了,这叫一个受打击啊,攥此文MARK一下,偶每天要坚持,同时第一时间在此发表我减肥的经历,好期待减肥成功哦。

5月24日 晴 热

早上7点起床,做了个营养丰富的五谷糊糊,到公司后,做瑜伽20min

中餐:第一次没有吃肉,豆腐+豆角茄子,绿豆汤一份

晚餐:面包一个,香蕉一根

9点下班到家 转弹力呼啦圈30min,瑜伽45分钟(写完后马上开始)

编了一天的程序,大脑晕晕乎乎的,

运动完后一身轻松啊~~~~~

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5月25

早晨起来赶了个早,转呼啦圈30分钟,到公司后,做瑜伽20分钟

中午:吃鸭肉和菠菜 九分饱

晚上:香蕉、苹果各一个

睡前瑜伽半个小时

5月27日

今天不适合减肥,也不适合运动

吃了很多肉

5月30日 初步成效

坚持了一个星期,昨天去称了一下,已经瘦三斤啦,好高兴啊,由于这两天是特殊日子,一直没有运动,就转点呼啦圈,但是腰部我感觉已经瘦了一点了,我一定要继续坚持。

本周小结

吃不用太少,吃个八九分饱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控油,别吃猪油,每顿都要有蔬菜。

不管怎么样都要转会呼啦圈,软的那种,对身体无害。每天20分钟,对便秘也有很好的疗效哦。

第三,每天冲个热水澡,能帮助很好的排毒。洗澡的时候也是运动的良机哦。

坚持,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31 12:1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沙发!顶下

关注中!刚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加油哦,只要有决心没有办不到的事

支持啦················

加油!

小女子灰常灰常地感谢各位XDJM们的捧场啊~~~~~~~~~~~~~

加油哦。

楼主,我们一起加油吧。我155,90~92斤(每个地方称的重量都不一样),怀念我80斤的时代啊!希望到6.24我也能瘦个4、5斤。

今天早上一杯水,一杯无糖燕麦加两勺奶粉,中午5分饱,一个苹果,晚上没吃。傍晚放音乐乱扭一通,大概有30分钟吧哈哈

555555你已经很瘦啦

80斤就太轻了

顶下,加油

自己顶起,可不能沉下去了

这个帖子

经过两天的运动,今天感觉身体舒畅很多了。我用的 九味活力瘦 效果很好 没有副作用加油加油~~~

夏天我要运动 多流汗 让自己肚肚小点 其实我不胖 就是不知不觉找不到腰了 好怀念以前没肚子的时候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23 ~ 6.23 ,非瘦10斤不可~~~(5.3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