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帮我!我将感激他(她)

本人今年18岁了,一直被痘痘所困扰,感到生不如死啊,每当看到别人脸上很光滑,自己就会感到自卑,唉!

经常长痘痘,不知道该怎么办,打球好后也会长出痘痘,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有黑头,好多,痛苦!

这就是本人,很丑,我希望各位哥哥,姐姐们能够帮帮我!我在这里先感谢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11-01 15:3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试着用盐水洗洗脸.少放些.以前我脸上也经常起痘,我每次都是用温水,放一些盐,我用着特管事,你可以试一下.

你加我的

我告诉你怎么办

可以试试美体小铺的茶树精油和茶树急救棒,一定要用可以消炎的产品。

我最近额头上也出有痘痘,我在淘宝上买了2盒药膏已经涂了2天了,有点效果,等一个星期后再看情况,效果明显的话我给你地址

你这是很严重的青春痘,千万不能用手抓,那样会留下疤痕。坚持冷水洗脸并配合使用男士专业的去痘洗面奶,早晚洗脸,保持面部毛孔畅通。你可以试试我店的法国雷帝男士专业青春无痕洁面乳,本品含消炎抑菌,丰富的矿物质及多种植物精华成份;能有效地深入清洁皮肤底层,平衡油脂,抗炎、消肿,愈合过敏皮肤,有效的治疗防治青春痘的滋生。净面之后涂上青春活力平衡霜效果更好。曾经的我啊。呵呵。早日康复。

一款面膜就可以,我知道有一款面膜中药的,效果很好,我的实体店里卖得很好,一些高中生都是我的顾客,加我QQ:1094742758,

青春期有这现象不用急的,要好好调理生活中的饮食,睡眠,情绪等......护肤消炎不能少的,你可以联系我的

请用玫琳凯正品化妆品抗痘调理精华露效果不错眉眉乐颗粒不错,加我QQ:305902492

试下国药丽肤祛痘无痕精华素,论坛很赞的/

别乱用了。注意内调,少吃油腻辛辣

喝点荷叶茶一类的东西,排毒。

另外勤洗头,用绿豆粉敷面做面膜。绿豆粉就自己买点绿豆,打成细粉

不需要什么钱的

别熬夜,每天早上定时大便排毒,养成习惯。

可以试试美容仪器

所有宝贝原装美容仪器原装美容美体仪器设备超天【超天】真白系列【超天】祛痘系列【超天】眼部系列【超天】修护系列【超天】细胞再生系列【超天】手部、颈部系列【超天】内服系列家帝JD【家帝JD】白嫩的感觉真好金博视【金博视】家居美眼博士【佳妮化妆品】【佳妮化妆品】系列精油系列【精油系列】单方精油【精油系列】复方精油【精油系列】基础油【精油系列】套盒系列品牌海藻系列软膜粉【海藻系列】软膜粉美容小工具一次性洗脸巾可以用THE BOBY SHOP的茶树套装,效果非常好噢,价钱也不贵,可以到我家去看看,里面的茶树精油连大S也推荐大家使用噢,专门针对问题性皮肤的。、

我的脸曾经也差不多到了你这个程度了,那时候好痛苦呢,而且我还是女孩子啊,怎么见人呢?

后来我就开始很努力地尝试各种办法,去美容院,看中医,还有自己在家动手,我也用过很多祛痘的产品,什么迪豆,TBS我都用过。当然以上3种方法加上自己的努力还是有成效的。

首先我建议你先去看个中医,看看自己是什么体质,什么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也有可能是血热,很多人长痘是因为这个。然后,如果你不想去美容院的话,自己在家就要勤快点。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用过觉得有效果的祛痘产品。

一是克丽缇娜的新颜祛痘精华和面膜,坚持用,一定会有效果。

二是雅诺芳妮的茶树面膜(粉),和薰衣草精油。

三是TBS的茶树精油,如果你脸上有伤口,例如你刚挤过的,可以用我所说的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敷一下伤口,加快愈合。其他精油我就不知道,我没有用过就不方便介绍了。

四是TBS的茶树急救棒,如果不是很大的痘痘的话应该也是有用的,不过相对于用精油来敷的话,效果就不太明显了。

五是我一个开美容院的朋友介绍的FORLADY好像也叫肤美皙的面膜敷粉,我买的好大一瓶,到现在还没用完,分了很多给朋友用,自己也觉得很好用,我朋友说她姐姐就是经常敷这个粉才把豆豆治好的。

另外,你是不是皮肤出油很严重呢?是的话,一定要注意皮肤清洁,好象清洁面膜一周可以敷2-3次,视出油程度而定,一般的一周一次就够了。

这可以算是我自己的一点点心得吧,希望可以帮到你哟~!大家如果对我的回答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旺我,我会尽量回答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帮帮我!我将感激他(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