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的绝密妙方,绝对有效果,不看后悔哦!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在这个区发经验贴,以前我每次都是作为一个读者来的,抱着很大的希望可以看到真正有效的方法,但是大部分的都是广告,我想真正介绍方法的也有,但是很少,我不能说我的方法对人人都有效,但绝对是真实经验。
我战痘的时间跟俺们国家跟小日本打仗的时间差不多,也是经历了8年抗战。截止到今年我27岁,痘痘才悄悄的爬下了我的脸。
从18岁开始长痘,开始只是偶尔几颗,后来越来越多,当我已经大学毕业来到上海的时候,这个青春期的产物,还在层出不穷。我有多年吃辣椒的习惯,后来都戒了。我用过N多种去痘办法,现在一一道来,看看对长痘的朋友,能有什么帮助吧。
1、契尔氏的蓝水,先开始真的很管用,涂在痘痘上,睡一觉就消了,但是慢慢的就没什么效果了。
2、The body shop的茶树精油,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它好,反正对我是一点用都没有。
3、绿泥,我想地球人都知道的,但是说实话效果真是一般。
4、倩碧的三部曲,反正对我没用。
其他很多偏方,什么贴白菜啊,贴海带,多了我都不记得了。
慢慢我发现光靠外抹的效果真是不大,就开始去百度搜一些去痘的偏方,当时搜过很多,很多都不记得了,就记得说是补锌可以调节身体什么,然后不会长痘,我就跑去药店买,说到这里特搞笑,补锌的只记得那个很有名的三精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当时那个药师问我,是给几岁的小孩喝的啊,晕,我真不好意思说是我喝了去痘的,我只能说是帮别人买的,呵呵。之后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因为喝了几次就忘记喝了,现在还在家里放着呢。
还有早上喝蜂蜜,这个去痘到没发现,但是排毒效果很好,每天都准时去WC一次。呵呵,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就这样时好时坏一直到08年9月份,我记得这个时间很清楚,是因为那次我回家了,我有个朋友结婚,但是我又没时间参加她婚礼了,就跟她出来吃了一次饭,结果我一看到她大吃一惊,她皮肤很好,很白很光滑,记得去年年底她来上海的时候,下巴那里长了密密麻麻的很多粉刺,不是痘,但是全是粉刺,很像很多青春痘很严重的男人的脸。
我问了她好几遍,她很含糊的是购买了纯美巧克力战痘英雄面膜所以到现在我一直也在用这个面膜,效果嘛,真想贴个自己的对比照片才更有说服力,但是我想没有人愿意在自己满脸痘的时候拍照片,那个时候出门都觉得阳光刺眼,不过深刻体会长痘朋友的难受劲,正好看到淘宝店铺里这个纯美巧克力战痘英雄面膜出来了(掌柜的叫小风休闲服),又便宜又好,就介绍大家都来试试吧。
痘痘一定要有信心来消灭它,不要泄气,即使你像我一样用过N多办法,但是最后发现其实绕了一大圈,其实没有那么费钱费力气,只是要坚持,不要发得满脸都是才治,一定要在刚发时就扼制它,是最容易的事了。最后祝所有长痘的MM们都战痘成功,Fighting!

沙发哦 楼主 真好 谢谢分享

有空去我的小店看看哦

不做后悔的事!纯美巧克力战痘英雄面膜 这个东西在哪里有卖的,希望LZ指点的明确点,诚谢!还有,难道LZ就用了这一个东东就把痘痘治好了吗?值得怀疑

就是呢,就这个就能治好顽固的痘痘?

真的可以吗,我一到月经期就长,郁闷,本来我白白嫩嫩的脸呀在网上关注的最多的是护肤产品!~~因为护肤品不像衣服鞋子那样,必须得合身才能穿!而且本人皮肤时好时坏~,所以我想让皮肤永远停留在好的一面~~呵呵~所以皮肤一有问题,我就得寻找最有效的东东尽快消除脸上的瑕疵~!

我的皮肤是油性的,所以鼻子周围的毛孔比较粗,脸上也经常长痘痘。差不多各种产品都用过,效果主要追求控油和祛痘!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至少有4-5年了),我发现我的皮肤容易过敏了!经常长些很大的包,很痒,而且慢慢的变红!就像被蚊子叮过一样!反正是长痘和长包的烦恼一直困扰着我。而我就在不断的寻找新的有效又迅速的产品来治疗我皮肤。

曾经还找过一个老中医帮我治过,又是用暗疮针帮我把痘痘全部挤出来,又是让我晚上在家敷一种黑色的药膏,白天又抹一种红色的药水在脸上,洗脸都只得用水+醋(盐)~~!每天还等吃他那特制的一种中药丸子,每天得吃三次,每次100粒。真的很痛苦,特别是他用针给我弄的时候,奇痛无比,比自己弄要疼一百倍,每次弄完后,我的脸都没知觉了,只有木木的感觉,脸上都是些血印。不过确实是有效果,脸变白了,痘痘嘛,治疗的时候确实好了(因为不能吃辣,吃牛肉等等,那一段时间坚持的不错)。但是只要饮食或者睡眠之类的外在因素影响,痘痘又冒出来了。但我再也不想去做那么痛苦的治疗了。而且现在又不在家,在外地工作,要治都不方便!所以就得寻找新的东东来替代它!

经过很多尝试~我发现有个牌子的祛痘的产品确实不错!记得当时是先跑到了淘宝社区里的论坛,发现很多人都说贝朵的拔痘膏很有效,反正当时看了那些人写的贴子后,就想试试这个东东到底怎么样!但是贝朵这个牌子从来没听过,心里七上八下的,于是我就在淘宝网上淘了一家信用还不错的店子,很简单的跟老板沟通了一下,价也没还(那时网购经验还不行~)就买了,就买了他家的一个拔痘膏,加上运费好像是四十多。过了几天,我买的拔痘膏终于到手了,比想象中好,包装得也很正规,不像那种没许可证的假产品。然后就开始慢慢用啊。虽然不像那些帖子说的“一天去红肿,三天祛痘”,但是确实很有用,好像是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痘能全消。就这样,那个15G的拔痘膏被我用了大半年,终于用完了,真的很耐用哦!于是又去那家店子买,这次比第一次放心多了,所以又加了一件拔痘水,一套下来78元(不包含运费),同事看见我买,又听我介绍还不错,于是也跟着我买了一套。这次用“水+膏”确实比以前只用膏好多了,感觉跟它自己的广告语差不多了!效果真的很好。跟我一起买的同事也说不错,抹2次痘痘就下去了(我倒是没那样见效)。关键我发现那产品连我过敏长的红包也能消。

长痘皮肤其实很容易处理,只要平时多注意补水,加强面膜。擦去痘药膏,没几天就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痘的绝密妙方,绝对有效果,不看后悔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