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盛妆梦想秀】丑小鸭真能变白天鹅!堪比整容的化妆术!

大家好!我叫幸福。是时尚女装网店店主。

参加这个活动是冲着和知名彩妆大师Kevin老师见面来的。

真的很喜欢看女人我最大。

幸运地能见上我想这一辈子都会爱上化妆,爱上淘宝。

我以前不好看,因此很自卑。

但是开始网购逛论坛后开始打扮自己。

然后变漂亮,开始自信起来。

平时化妆全部是根据日本杂志和女人我最大学习的。

【淘宝ID】:小杨幸

【年龄】:23

【身份:】淘宝店主

【皮肤底子】:混合性皮肤,有痘,有斑,毛孔大,肤色暗黄,还黑。属于很不好打理的皮肤。

【学习化妆的时间】:7个月。

化妆后的照片(近照)

变化很大吧??

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就慢慢看吧~

先介绍下我最爱的几个产品

先来个全家福(我介绍的都是平均产品,没有超过150元东西哦)

1,妆前乳。一般人可能不知道它和隔离霜的区别。

其实它和隔离是不一样的,最大用途是保湿,让给妆容更服帖。用过后皮肤会变超好!

这个是韩国很有名的一个牌子,这个牌子的明星产品就是妆前乳。大概100元人民币左右吧。(我学韩语的,对韩国化妆品还算比较了解。东西是我在韩国留学的同学帮我带的。)

2,隔离。ZA的。超好用。最主要这款隔离是白色的。其实隔离除了保护皮肤,还起到妆前先修饰肤色的作用。每个肤色都必须先用白色打底,然后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紫色,绿色等局部做肤色修饰。

3,BB霜。这个是韩国新出的一款化妆品牌。很可爱,以可以带去学校的化妆品为主题。

这个是三合一的BB霜,超级划算,不到150元,也是韩国同学帮我带的。上面是遮瑕和高光的,还有个小镜子,下面是BB霜。

4,眼影。美宝莲的,看日本杂志介绍,觉得很划算,就入手了,超级闪哦!BINGBING的~试用后很喜欢,比之前买的ZA的眼影要闪!大爱~

5,睫毛膏。娥佩兰的调量睫毛膏。很好用,缺点是不容易干,但是干后完全不晕染,之前用火烈鸟的晕染。我一般调到4度就够了。

今天太晚了,我妈妈叫我睡觉了,明天再编辑妆容说明篇。希望大家支持!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7 13:5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近也想试下这款美宝莲的眼影呢..

很多人推荐..心痒痒的.

很可爱的楼主妹妹、、赞楼主好可爱哦,支持。支持下···很漂亮

那个3和1貌似很实用啊,哪里有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60°盛妆梦想秀】丑小鸭真能变白天鹅!堪比整容的化妆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