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脸上有扁平疣怎么办?

脸上有扁平疣已经很长时间了,不知道也不敢滥用化妆品,该怎么办?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晕 问题皮肤太多 多保养才是主要 懒人护肤

你的脸上毛孔粗大看起来像橘子皮吗?还是更严重有许多黑头就像草莓?毛孔粗大是每个女孩的烦恼,到底有没有办法把毛孔缩小呢?下边就就分享一下如何解决草莓鼻,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平滑细致!


首先了解一下黑头是什么东西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 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其次分析一下原因


T区毛孔天生就很多,会很容易出油出汗,代谢活动非常频繁,毛孔看上去就比较粗大,如果清洁步干净会长痘痘,毛孔更粗大。两颊本身的毛孔、鼻头那么多,看上去,皮肤纹理比T区细腻。这个区域爱长痘痘的原因是清洁步彻底和多度清洁造成的,与毛孔本身多少与大小没有关系。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样正确区分清洁毛孔吧!!


经验总结
莲花油,调理霜,各式各样的清洁面膜,盐,卸装油,蛋青,绿豆粉,火山泥,精油,我都一一做了小白鼠,当然还有最原始的方法——挤就一个字。一年下来,我现在的鼻子和以前绝不能同日而语了,毛孔最多有以前一半大,黑头还是有,但决不会是以前“千年老妖”。


用撕拉面膜和鼻贴。(刻意强调视觉效果,不顾及皮肤的感受)撕的鼻贴自然是很爽,用撕拉面膜更厉害点,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脏东西。 但是不久又回来,毛孔还越撕越大。用这种方法不仅会损伤皮肤表面,也损伤了皮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引起水油失衡,从而刺激油脂腺更多地分泌油脂。所以使用鼻贴膜的人都有同样的经验:越贴越油、越油越会引起黑头,好像再也离不开它了。而经常使用,皮肤会越撕越薄、越脆弱,毛孔也会越来越松弛。


用黑头导出液(黑头导出液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起到软化化角质层使油脂松动,黑头冒出来,更容易清理)本人认为宝利肤黑头导出液比较前沿,原理是软化—溶解—排出;主要是先溶解掉一部分黑头,再冒出另一部分,洗干净或者擦掉就可以了。毛孔紧嫩精华很温和也很赞哦~~听说还可以补充胶原蛋白把粗大毛孔解决掉哦。还有这个黑头导出液是纯中药精华味~~感觉比较温和效果也很不错,一般5分钟左右就可以清黑头了,有资料参考哦。先说说我的体验心得吧:
一般去黑头比较好效果的时间段我认为是在中午洁面后,或者晚上洗澡后,具体操作方法是:
1.先清洁掉鼻子上的油脂(平时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也可以使黑头减少哦)
2.用热毛巾捂一下去黑头的地方,或者用蒸面机,当然如果家中没蒸面机,可以盛一盆滚水,与水距离20~25厘米蒸面,一样有效果。(所以洗面后蒸面约3~5分钟,待毛孔扩张后就去除黑头,方便又快捷。)
3.用宝利肤黑头导出液将化妆棉均匀喷湿,紧贴鼻子上(不要留气泡哦,要按实)
4.大约5-8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取下来了,没去过黑头的朋友一看可能会吓一跳哦,有的黑头融化了剩下少量的冒出来的,更严重的是一根根立起来的,这时用用化妆棉擦掉或者用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但有部分人也喜欢用暗疮针的小圈圈圈出来,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把留在里边的黑头根也给圈出来)
5.最后用大量清水洗干净鼻子,这时毛孔都可以通畅呼吸了,接着再上点毛孔紧嫩精华八,这时一个光滑的鼻子就出现了,方法简单吧?大家可以试试哦。


亲多大啊?我也有扁平疣~还有脂肪粒~不过现在好多了~首先你要用比较清爽的产品,再就是保湿,其次就是排毒,你又什么问题可以问我~用氟尿嘧啶这种药膏专制扁平疣,效果好还不贵,呵呵,可以试试

老话说的好,付出总有回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总有实现的机会。

你是不是想找:刺绣七彩闪电鬼脸水晶灯芯绒one star翻折系列N时尚热卖宝贝

  • 你可以选择激光,不过比较贵

    还可以用药:重组人家干扰素,他扎罗汀乳膏,还有一个口服药我忘记了,,最好是去皮肤研究所看一下,没多少钱

    千万不能自己用手抠破,是病毒性皮肤病

    我也是长了哦,用伊可儿可以去掉一些,还有迪维牌维A酸。我用了半年的乳膏去掉好几个了,坚持哦

    我以前也得过扁平疣,这种事一种身体的病毒,要好还需要从内而外的调理,我是找的中医,开的中药,后来吃好了的,不过我脸色不多的,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很多了,用化妆品改善估计没用,一定要去看中医,看医生就对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救脸上有扁平疣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