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粉刺怎么办呀?快来救救我呀!

两边脸都长了几个白头粉刺,下巴也有好多小的,怎么办呀这段时间一直没消,哪位好心人帮帮忙啊!

谢绝广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我跑来告诉你,到药店买中药 白敛粉 和白芨粉 再买些蜂蜜,将白敛粉 和白芨粉 1:1混合再加入蜂蜜调成膏状,涂在患处,每天一次效果很好,我自己和同学都实验过,完美。

违规处已编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11 18:01]

没关系,长白头粉刺就是上火,或者是晚上睡太晚了,作息时间不规律,调节内分泌就好了,睡前喝点蜂蜜水

我也是这样,我冬天会好很多,尤其是夏天就更多。我每天洗脸的时候在洗面脸里放少许盐,不要多了,在你粉刺的地方轻轻搓,效果挻好,我是油性皮肤,所以这个方法对我挺有用的,不知道你属于哪种肤质。如果很我一样你不防试试

谢谢你们哦

我是混合性皮肤,T型油的

这样类型的皮肤改如何护理?

1,彻底的洗脸,选择不含皂类的清洁产品,水的温度一般在37-40度之间,过热的话给皮肤带来伤害加速皮肤的老化,过冷的话不能有效果的清洁污物!

2,避免使用过油,或者密闭的保养品容易毛孔的堵塞,选者水性护肤品

3,化妆: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化妆,特别是彩妆,我觉得彩妆会渡塞毛孔,如果清洁不到位的话还能加重痘痘。有很多姐妹都觉得痘不好看用大量的彩妆来遮盖这样是不可取的!

御泥坊 的礦物泥漿面膜, 清潔控油, 去粉刺,收毛孔等方面的效果都不錯, 您可以先試試試用裝

我之前也是.会去美容院除掉豆豆先.在着重补油.然后不熬夜.!

我也想了解了解!!!先顶一个

下吧的不要动哦 有时间来我店里看看吧亲 小店现在搞活动澳洲UGG雪地靴单双包邮 送鞋垫哦不要在错过了亲http://lx1126xxspbjd.taobao.c

用一下玫琳凯的抗痘调理精华露吧。肌肤出现痘痘问题后,会在皮肤自发的修复的过程中会常常产生刺激反应。玫琳凯抗痘调理精华露涂抹于出痘部位,舒缓无刺激,并能够润泽肌肤,帮助减缓已有的痘痘。精华液中所富含的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使您在涂抹之后无任何粘腻感,肌肤清透干净。我用过的,涂两天就消了。

http://shop59535865.taobao.com

我也支持不用彩装,毕竟我之前也用过彩装,不到一个星期就开始长粉刺,毕竟化了彩装难以清洗干净以致阻塞毛孔,最重要的要做好基础护肤,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特别的处理,你是混合性的肤质,可以选择完美玛丽艳清爽装,再配上它的平衡修复液,再加内调查排毒,坚持一段时间后,你的肤质就会慢慢变好的哦!

http://shop59742368.taobao.com/

不是广告喔,我是安婷的美容顾问,我们公司的祛痘去黑头产品你可以看看,有12年的质量保证了

来我们店铺里面看产品,肯定有收获哦!

http://shop34638629.taobao.com/

做好排毒工作,心情保持舒畅,另外配合一些芦荟这类的可以抑制痘痘生长的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了粉刺怎么办呀?快来救救我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