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纯天然护肤~水嫩美肌秀出来~◥█你真的会擦脸吗?

想和更多美容淘友分享更多美容心得,欢迎加入:美容达人帮派!

http://bangpai.taobao.com/g/MjIwNDY=/group.htm

第一次在美容达人帮发帖,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好滴!还是先自我介绍下!

ID:小石头创皂

年龄:你看我几岁?

自从接触了手工皂以后,我从皂皂到水水、乳液、面霜、面膜、精华等等的护肤品全是自己DIY!谁说便宜没有好东东?!纯天然的护肤品自己”吃“得放心!用得安心!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长期坚持使用,效果比较显著!呼呼!在经历了众多大品牌之后,我开始选择纯天然护肤,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电脑面前呆呆的坐着,不如动手利用绿色植物DIY面膜、护肤品!尽情的享受DIY的乐趣!

我的座右铭:爱生活、爱大叔、爱皂皂

好滴,言归正传,今天发一贴关于保湿护肤滴帖子!

很多MM的肤质到了冬天就会特别干燥,容易起皮!

护肤品擦上一会就又干了

我们要和干燥肌肤说byebye

做一个内外兼修的美丽女人

在饮食方面,多吃水果

每天早晨一杯豆浆

晚上一杯牛奶

护肤方面

DIY补水美白面膜

这个的话会发表在下一个帖子

在洁面之后,及时擦美白保湿护肤品

冬天我用这款自制的玻尿酸美白保湿精华。玻尿酸具有相当好的吸水性,保湿功能非常强,可以说是保养成分中最强的保湿因子,不仅能够保持肌肤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锁住,让肌肤长保湿润的状态。这款精华很是适合外油内干的肌肤!

下面与大家分享便宜又好用的东东!

按照以下的方法擦护肤品,才能让肌肤很好的吸收哦!

好滴,上图!

这就是我DIY的玻尿酸保湿精华!先秀一秀!

双手搓热,逐渐施加压力!

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

恰捏的手法,能消除水肿和双下巴!

由中间开始,向两颊边“按”边“推”开;再从两颊,由下往上,边“托”边“按”

双手搓热后覆盖在脸上,易于护肤品的吸收,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这款精华真是我的大爱!冬季再干燥也不用怕咯!

让我们的皮肤远离化学污染

爱自己

从爱上纯天然护肤开始

长时间坚持纯天然的护肤

相信你的肌肤也能水嫩嫩

欢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美肤!

END

美容达人帮更多精彩时时更新!

华丽大贴不看后悔去party queen超炫美妆美容新生代12岁强帖别被吓晕超美艳女子秀好身段派对抢风头玩境界!顶级教程贴眼妆实战上淘宝画报美白试用心得大曝光美容之不能说的秘密美容低龄化?专业级MM可以开化妆品店了学习清洗护理假睫毛莫非是美容DIY之王PARTY QUEEN我参赛去痘痘先看看这里吧超强大假睫毛发烧友深入浅出秀彩妆基础优雅妩媚前卫彩妆贴PATY女郎参赛第一篇看我那销魂的双眼~秀美甲过程养眼养心抓业余时间赶超专业讲解清洁护肤重要性新年明星彩妆我也行十年美心得绝非一般MM大晒中高端品牌货美容频道上万流量贴阿凡达带出新时尚劲爆专业美容造型师MM韩国范心得一块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稍微简单了些 不过还是很用心的护肤贴 鼓励加精

欢迎参加本帮正在进行的美妆大赛哦回复也有现金奖!

【膜法世家1908】吸血鬼?优雅名媛气质金棕复古红唇妆

【膜法世家1908】辣妈报道!从此爱上浪漫妖娆的蓝色!

【膜法世家1908】像艾薇儿一样狂野,我是夜店女王!

【膜法世家1908】阿宝画万圣PARTY妆之地府公主!

【膜法世家1908】可爱/妖艳?超美妆MM赛过封面女郎

【膜法世家1908】简单几步 小猫也要做女王!

【膜法世家1908】混血vivi演绎百搭妆容,迷倒你的双眼!

【膜法世家1908】妙妙惊艳混血美妆瞬间变身靓界女神

【膜法世家1908】我不是公主,我是女王!(精编首发)

【膜法世家1908】丑小鸭变天鹅不是梦 不相信你来评价看看!

【膜法世家1908】+低调的华丽一样party queen

【膜法世家1908】梳子携小梳子凯旋归来~玩转中西PARTY

【膜法世家1908】▉▉▉SD娃娃妆!!艳爆你的眼球▉▉▉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2 19:27]

呼呼!太开心了!第一次发帖就被加精了!我会继续努力用心写更好的帖子滴!恩,不错的帖子哦,小石头,加油哦,先顶一个再说。赞一个!崇尚纯天然护肤!MM的皮肤好好呀嗯,加精了,好,只要写的真诚一定会有加精的机会的,小石头加油。支持你

MM们这样真的变得好漂亮,哈哈支持,我也有这种东东,可以给大家介绍下哈哈,找我有问必答呵呵

支持~~支持自然美白~

顶顶美女贴 期待新作咯

楼主的皮肤真好.

支持纯天然。可以吃的肌肤也,哇卡卡,好羡慕感谢LZ的分享,新手卖家太难,方法很关键,没有人气的店是做不起来的.我亏本赚吆喝,效果不错,一天接了十几单,对于新手来说,你们也可以尝试下,多交流,多沟通,我们的生意才会
芝麻开花—节节高 欢迎新卖家来和我一起交流和探讨。

非常好的简单方法哦,学习啦!护肤品不要贵的只选对的,我现在也是店里的产品都是选合适的 ,本来新手定价就低,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就是只赚信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违规部分已编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2 19:23]

能不发广告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IY纯天然护肤~水嫩美肌秀出来~◥█你真的会擦脸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