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减肥腰带的么?效果好么?

今天刚败了一个瘦身腰带,也叫甩脂腰带,不知道好不好用,买完后看到好多的评价说就是按摩的作用跟本不减肥,还可能震坏内脏,觉得有点恐怖,是不是真的啊!!我好担心!!希望用过的姐妹们给点经验,谢谢大家了!!

当然也有说好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用才能达到好的效果,也请指点!

广告远离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4 21:3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留下宝贵意见啊怎么把广告删掉啊?郁闷

可以服用纯天然的可可粉和左旋肉碱,在具有饱腹感的同时可以促进脂肪燃烧。

谢谢,12楼的建议,我会把握好时间的,一个部位10分钟

我用的 九味活力瘦 效果很好 没有副作用我买过一个,个人认为振振胳膊和腿就可以了,可以防止长肌肉,腰里器官太多,就算了,每次震完腰都感觉内脏被洗衣机搅了~少吃多运动了我的腰带今天到了,试用了一下,腿上是满舒服的,但是在腰上确实如16楼说的,有点不舒服,感觉心脏都要被震出来了,心慌!是不是因为第一次用啊?我用的 九味活力瘦 效果很好一个月瘦十八斤 没有副作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用减肥腰带的么?效果好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