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我再也不想过蝙蝠一样的生活!

北京的夏天千呼万唤总算是来了。然而我的好日子也就算是到头,这样明媚的太阳让我这样一个对紫外线过敏的人可怎么活啊,我只能像蝙蝠一样,白天躲在家里,早上晚上太阳不强的时候再出门。看到人家穿着漂亮的衣服走在大街上,那叫一个羡慕啊!

我从小并没有什么过敏的毛病,自从一个有什么太阳黑子的夏天被晒伤以后,就留下这么个毛病。只要被太阳直射到皮肤上,不管是哪里的皮肤,都会奇痒无比。不能抓。一抓就会起一层近似水泡的小疙瘩,再抓就破了,出点水或者血。然后还是痒。那个皮肤就没法看了。

很多办法我都试过了,擦防晒霜,打防紫外线的伞,都是效果不大。真是要命啊

发个帖子其实就希望大家看到以后,如果哪位亲知道什么好方法,我们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哈,不知道也没关系,来了就留下脚印,安慰一下我这受伤纽结的小蝙蝠的心灵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2 14:5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呵呵 亲可以试一下修复敏感精油 把过敏的皮肤修复!

哦?精油可以么?

溜达溜达来了、、、虽然不能给你好的建议~·········但是留个、、美丽的印印还是有的、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来了,我再也不想过蝙蝠一样的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