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美女姐姐们帮帮忙哦 看看什么刘海比较适合

嘿嘿 看到好多美女们分享自己发型的图片哦!我也是喜欢经常剪头发的 ,只是不太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发照片大家看下哦!帮忙参考下!谢谢啦!

这个是最开始在学校的发型 嘿嘿~~其实以前一直都是光头的~~~前面是不留刘海的~~~~不过后来试着剪刘海了!!

嘿嘿 看起来好傻啊~~~~~~~~

好像每次拍照 都是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呢!!嘻嘻

手机拍的哈 像素不太好奥~~~

这个也是我哦!嘿嘿 头发不是我的~~~是假发哦!

不知道剪什么刘海比较好 希望好心的姐姐们帮我看下哦!

哈哈哈!好久没来看我的帖子了!今天一看,居然有这么多看~~~~~~~不过呢,偶不是美女,留言的人也不多!!

好伤心啊!

没关系!姐姐我不是被打击长大滴!嘿嘿~~~继续看我的刘海哦!

嘿嘿!这是姐姐我最近的照片哦!

虽然不漂亮,但是还是要发来哦!呜呜 别拍偶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4 15:4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

顶一个

齐刘海,散着长发 比较好看

顶一个,还是长发好看的多,再化点妆会更美,到我店铺看看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化妆品呢?还是齐刘海好看些!你还小吧,假发这个就感觉人成熟很多了

⑴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成2束或者多束(MM们可根据自己的发量和
长短来分)

⑵接着把分开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用小钢丝夹子把头发固定在脑后

(注意:MM们在盘头发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编好的辫子盘在头顶,因为

这样盘出来的地方就会鼓鼓的哦,应该要把编好的地方平铺在后脑勺

处)

⑶然后在套上发网(用来网住自己的真发不要乱跑的假发专用网子)
想了解发发吗 点我 哈

齐刘海吧~~ 但是要打碎点 比较好看~

带那个假发的我觉得也挺好看。

戴假发的显得太成熟了,不适合你,我感觉长发的比较好看

貌似齐刘海是一直伴着我!戴假发会不会很假?感觉楼主长头不错哦

长发 齐刘海 披下来很好看

如果楼主是个学生的话 那就齐刘海比较率真 比较可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嘿嘿 美女姐姐们帮帮忙哦 看看什么刘海比较适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