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帮我啊!我要疯了啦!这头发······

掉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原先很厚的刘海,现在都变成稀稀拉拉的,长长的发尾也是稀稀(还好本人原先发量也是属于很多的那种,不然········不敢想了),目前虽然没有之前那么严重的狂掉发了,原先掉的也都慢慢长出来了!

但是········更严重的问题来了!长出来的头发都是短短的两三厘米长,全部都直冲上天!除了把头发放下来,不然绑起来的发型,那么小毛毛都跑出来看世界!特别看到区里姐妹们都在狂晒自己的靓靓发型,眼红的直冒火,但是自己一试起来,差点没把自己绑抽筋外加把头发剃了!哎·······实在是无力了!

谁能帮帮我啊??有什么办法能让那些小毛毛长的快一点呢?麻烦各位姐妹帮帮忙吧!

本人是长发的,不想剪短!有谁能给个好提议呢!

先谢谢各位美美的姐妹们了

怎么才一会就见两个广告啊?郁闷!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6 11:0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2年了,淘宝做的真的很辛苦,有过气,有过泪,有过苦,但我依然相信,在这个平台上讲理的人永远比少数的XX多的多……支持淘宝!为了幸福让我们一起努力吧额 我朋友也是掉头发 而且一到春天就长一些短的起来 很是恼火呢 目前还没找到解决方案

楼主,别着急啊。

首先得保证心情好,作息时间规律,营养均衡;

洗发水要用植物的哦,这样损伤少,还能滋润;

洗发的时候要注意,洗发水要在手里揉出泡沫在摸到头发上啊,还有就是不要从头皮开始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帮帮我啊!我要疯了啦!这头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