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RMK水凝粉底霜真假

最近在TB买了一瓶RMK水凝,101#。285RMB

看到好评如云,大家都说保湿效果好,但是我买回来用了一次,发现在脸上很难推开,好像皮肤吸收不了似的,而且马上就会结块。接着这几天皮肤状况就开始不好,过敏发干,我不知道是粉底的原因还是最近上火的原因。

我看到这家店的好评率还挺高的,很多都是买了分装的回头客,才决定在这里下手,但是为什么我用的效果就大相径庭,很失望。希望有经验的亲帮忙鉴别。

ID是“矿物质孤儿”,打扰了~

昨天又买了他家粉底液试了,可能粉底霜的质地原因,导致它不好推,而粉底液就不同,水样的推起来很方便。但是论持久保湿的话,还是霜比较好。

我在不同家买的,都是来自中友百货的专柜,惊的是批号都一样,我想这两个应该都满真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9 14:4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个人建议直接去专柜买一瓶回来,对比下,这个最可靠,也最直接。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野橥回帖来了,感谢LZ支持过我,每一个回复野橥都是很认真看的~好好加油呼,我给你力量来了,期待你亲爱的宝宝来到哦!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辨别RMK水凝粉底霜真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