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超市的这种服务!

这是发生在昨天晚上很真实的一件事,请大家跟着我体验一下华联超市的这种服务。(记住本贴内所说的华联超市是山东省济南市济南大学西校旁边的那个)

2010年4月29日晚,我和朋友吃过饭后,大概7点半多,看时间还早,就商量着一起去打台球,我说好啊那就去吧(因为好久没有出来放松了所以很急切地答应了),我是骑了辆电动车出来的,所以就放车子这个问题还和朋友们专门讨论了一下,打台球那地方又没有地方放车子,放街上还怕被小偷给牵走了,东看看西看看,看到了华联超市,啊,太好了,不如放在华联超市门口吧。(这个华联超市门口有两个地方可以放车了,一个是马路边上没有人看车的,一个是华联系门口北面的有人看车地带。)我推进去了,当然是有华联工作人员看车的地带,也没有给我挂牌,就让我锁那了了。我说没事吧,她们说没事。然后我就走了。是很放心的走的啊,朋友们!我当时想肯定是丢不了了。

放好车子就逛夜市走向台球场。好久没有玩了,摸起球杆都快没有感觉了,本来就不怎么会玩,车子放好了,我没有了后顾之忧,便在那里多打了几把球。玩到9点20时,我们便走了回去,在夜市上又买了些小东西。就和朋友们欢快地走向我放车的那个华联超市,准备推了车子回家早点睡个美觉。

朋友跑到我前面帮我去找车子,因为天黑了,我的视力不好,而她却是四眼哦,朋友们相信她不会看错的。结果听到她说车子没有了。我说不会的,不会的,我俩就跑过去,挨个车子看了看,啊,真的没有了,我傻眼了,真的没有了。不会这么倒霉吧,真的没有了,空空的地方,有两三辆自行车排放着,还有一个红色的电动车,我的是黄色的,我想着那辆电动车是黄色的多好啊。一时间我就怵住了,心想坏了,真不会丢了吧。这电动车虽然不贵,但好孬也是个固定资产啊,要是丢了,也是损失不小啊。

我说不可能的,我不太相信会丢的,然后我们俩就围着华联超市门口的放车地带前后转了两圈,忽然听到她说找到了,我转了一圈,嘴里喊着:“在哪里····在哪里····?”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我亲爱电动车,在我着急的时候,听到她扑哧笑了,她指着华联超市里面的前台处,哇,我一看我的车子在华联超市里面了,这下可好了,心里多少宽松了些许。只是华联超市已经关门了,工作人员也下班了,里面也没有人啊,怎么能推出来呢。这下又该犯愁了,我们想他们应该有值班的人员吧,然后就去找找看。在门口又遇到一个刚下班的华联工作人员,一位漂亮的姐姐,我们就跑过去问了一下,她说后门是个铁门,里面有值班的人可以帮我们推出来,这下可好了,我们连说了几声谢谢便跑到华联后门。正好看到一位大爷在门口等着另一个华联的员工(是个哥哥)往里面推车子,我们给这位慈祥的大爷说了下我们的这个情况,然后他说让我们其中的一个人拿钥匙过去跟着他去推车子,我在门口拿着包包啊,还有在夜市上买的一些小东西,我把钥匙给了朋友,朋友帮我去推了车子。几分钟后,终于看到朋友跟我的车子回来了,大爷教待了一个我们,说每天晚上9点半准时关门推车子,以后别玩的太晚记得早点取车子,还有就是放车时一定要记得问看车人员要个牌子挂车子上,领取时不容易被冒领,大爷还说由我的车子没有挂车牌,但是工作人员看到我车子挺新,又怕给丢了,所以就给搬到华联店里面去了。(原来他们还有种服务,虽然过夜需要收费的,但我感觉他们为客户着想的这种态度还是比较值得肯定的,昨天我的车子没有收费哦,他们更值得表扬了)。我一看时间妈啊,都9点55了,确实挺晚的了,当时觉得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可能逛街逛的又忘记了时间了吧不知不觉就这么晚了。我们又不停地给大爷说了感谢之类的话语,有惊无险的就这么过来了。

我想大家看到这里应该很明白了吧,其实我是想感谢一下济微路上这个华联超市的这种服务,这个亲身经历,让经受了岁月蹉跎的我着实的感觉到其实生活中身边还是好人比较多,说不出来的感激,说不尽的谢意,带着这份小小的谦意,我们心里暖暖的便回家了。

一路上我就想还是做个好人好啊,说到这里,我便深深地体会到了那首歌的意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真的很谢谢他们顶

谢谢支持!

我也顶一下吧……楼主是个幸运儿!嗯 世上还是有很多的好心人哦!祝福好心人有好报!谢谢亲们支持!是啊我觉得我也有点幸运哈哈,不过人家确实挺好的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华联超市的这种服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