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美容护肤

冬季的美容护肤
冬天气温低湿度小,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分而变紧发干。因此,在冬季进行美容护肤更显重要。
(1)外出前,应在外露的皮肤上涂些油性润肤膏,尤其在嘴唇部位使用护唇膏。
(2)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天1~2次即可,少用脱脂性强的洗涤用品洗脸。
(3)经常按摩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周可使用1~2次面膜。
(4)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如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及时调养健康、美丽

太过简单了 还是针对个人肤质 体质 具体做好保养 选些适用的护肤产品很有必要

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太谢谢了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路过,进来看看。看帖回帖是美德,更何况是这么好的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季的美容护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