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 辣妈 急需姐妹们推荐 去细纹眼霜

生了孩子后 眼睛出现了明显的细纹和黑眼圈 用过几款眼霜 效果都不好!请有经验的姐妹们 推荐一款效果明显的眼霜!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眼霜哦,,,试试SKIN79的吧,,,来我的小店转转哦,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护肤品的哦,,,板凳~我 小店有几款 不错的,可以去看看,ELVA亲自试用半年后代言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8 10:12]

都是韩国原装正品的哦,,,评价很好,超赞 的,,,,去看看吧,我相信一定可以帮到你的我家店里看看吧……可以帮到你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454001-6477598.htm眼霜有兴趣可以看一下,谢谢诶可以来我这里看看哈,珍珠产品,效果不错,没有副作用哦。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 辣妈 急需姐妹们推荐 去细纹眼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