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的先兆

正式临产前,孕妇往往会出现一些症状,预示着即将正式临产,如不规则子宫收缩,常在夜间出现而白天消失,每次间隔时间可长可短,每次持续时间不长于30秒,孕妇可感到轻微腰酸,下腹轻微胀痛(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正式临产前1—2天阴道出现少量血性粘液自阴道流出,称为见红。有些孕妇可于正式临产前发生胎膜破裂,羊水自阴道流出,此时孕妇应卧床,立即到医院就诊,特别是臀位的产妇,要预防脐带脱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的先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