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肥胖会有什么危害

研究表示:童年肥胖的女性将比同龄人更早进入青春期。

研究人员对354名女孩展开了为时多年的追踪调查,结果发现,一些3岁时就比同龄人胖的女孩,如果在此后3年内体重持续增加,她们会出现性早熟症状,比如9岁前* 就可能开始发育(亲子网www.8e.org.cn)。

当今经济发达地区越来越多的儿童肥胖,正在形成女孩的性早熟趋势。”

专家认为,女孩青春期提前将带来诸多负面社会效应,比如初次性行为、甚至成为未婚妈妈的年龄越来越早,同时也增加了成人肥胖症和妇科癌症等疾病的发病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宝宝肥胖会有什么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