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的时间过长是不是也不好?宝宝睡眠时间有没有什么具体标准?

张妈妈:我家宝宝现在7个多月大,每天差不多能睡15个小时,宝宝睡的时间过长是不是也不好?睡眠时间有没有什么具体标准?

医生解答(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一般婴儿期(3~11个月),每天睡眠时间应有14~15个小时;学步期(12~35个月),每天睡眠时间应有12~14个小时;学龄期(3~6岁),每天睡11~14个小时。如果妈妈们觉得自己的孩子睡觉时间过长,可以多陪孩子做游戏,多带孩子出去转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睡的时间过长是不是也不好?宝宝睡眠时间有没有什么具体标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