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要注意哪些哺乳细节

哪怕婴儿有吸奶问题时,也千万不能给他喂奶嘴。一旦吃了奶瓶,婴儿就很难再学会正确的吸奶头的方式了。而且吸橡皮奶嘴比较省力,也会使婴儿不愿意吃母乳。实际上,即使婴儿没有吃奶问题,在一个月以内,也应该尽量避免喂奶瓶。开始引入奶瓶时,每天只喂一次,观察婴儿吃母乳不受影响,再逐渐增加吃奶瓶的次数。

在婴儿吮吸乳头的时候,应该含住大部分乳晕,因为压迫乳晕有益于刺激乳汁分泌及流出。同时,还应该注意两个* 轮流喂哺,以保证营养全面均衡。双侧* 轮流喂哺,婴儿在一天内可以从两边的* 获得大致等量的奶水,既能吃到前奶,也可吃到后奶,营养全面,不仅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也有利于乳汁的正常分泌与“休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妈妈要注意哪些哺乳细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