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给宝宝辅食添加要注意什么

在出生满6个月之后,再给宝宝开始添加辅食,是避免食物过敏的好方法。添加时以一次单项为原则,也就是说每次只添加一种辅食,同时进行观察,看宝宝是否有经常吐奶、腹泻甚至出现红疹。如果该辅食持续食用一周都没问题,则可以再添加另一种辅食,同样持续观察一周。

等到几项辅食个别喂食宝宝后都没问题,才能将这几种混合在一起喂食。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观察宝宝对每一种食物的反应是否正常,若有过敏情况出现,也才更清楚是哪一种食物需要列入宝宝的过敏黑名单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给宝宝辅食添加要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