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一般认为,可能过去就曾因心理素质较差,加上长时间对妊娠、分娩、育儿的不安,积累成精神压力。另外,妊娠、分娩引起内分泌急剧变化,以及分娩带来的不安和体力消耗,使身心暂时无法承受。

产后抑郁症在初产、高龄、患妊娠并发症的女性中比较常见,另外,在分娩时有异常、缺少丈夫的支持或有精神压力的孕妇中,也比较常见。产后抑郁症多在产后2周发生,产后4~6周症状明显,病因主要有生物学因素、心理因素和社会因素,其中社会因素常被人们忽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