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季出生的婴儿更高更壮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研究人员对7000名幼儿进行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出生在夏秋季的婴儿要比出生在春冬季的婴儿长的更高,更壮。究其原因,应该与怀孕时母亲接受太阳照射的强度有关。

接受调查的儿童年龄都不超过10岁。出生在夏秋季的孩子比出生在冬季的孩子平均要高半厘米,骨骼面积要多出将近13平方厘米。

研究人员托拜厄斯表示,更宽的骨骼意味着儿童更强壮,长大以后不容易得骨质疏松症。

据称,孕妇接受太阳照射时,体内会产生维生素D,这种元素对体内婴儿的生长起着关键作用。

如果孕妇在夏季产子,她在怀孕最后阶段出去散步,或者晒日光浴,她所获得的阳光会更充足,体内的维生素D的含量会达到必需值。有些人可能会担心暴露在日光下,会得皮肤癌,但是专家表示,适当的晒一些太阳比不晒太阳要好的多。

如果宝宝将在春季和冬季出生,孕妇也不要担心,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D来补充。 

更多精彩内容:婴儿 维生素D 骨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秋季出生的婴儿更高更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