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内疫苗要不要打

我家不仅计划内都打的,有些自费的也打的,计划内的疫苗是预防最最常见的一些疾病的,而且是国家免费给打的,所以当然要打了,那些自费的么根据宝宝自身情况有选择的打就行啦!

现在的孩子都是宝贝,而且社会里各种病菌都很多,在能够承受的能力之内,最好都打。

肯定要打的.我孩子都按规定打了. 有些是自愿的,要交费,也打了.为了以后少得病啊.

当然要打啦我家宝宝自费免费的都打啦

当然要打,我的宝宝计划内的打,自费的也都打了,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预防大于治疗。宝宝健康是我们家长最大的心愿。祝所有的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要打了,是必须打的针。
计划外的是可打可不打的。

肯定要打的。我们是免费的自费的都打了,现在无论大人小孩健康是最关键的啊。

当然要打了,只有利而无害啦。

这还用问吗,为了宝宝健康 当然要打啦

要呀,这是国家规定的噢,一周内每个月都有,一周以上就有较少了,每次打完都要有登记的噢,这是小宝宝上公立幼儿园的必备条件噢,没打,一般是不让上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计划内疫苗要不要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