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要使用牙胶?

一般4个月以上就可以用了
启蒙牙胶(带夹)
设计理念:MAM启蒙牙胶专为早期出牙的宝宝所设计,不同的表面结构更好的帮助舒缓牙龈和减轻疼痛。
目标客户:建议适宜早期出前牙的宝宝(0个月以上)
独特之处:MAM启蒙牙胶给早期出前牙的宝宝提供最适宜的舒适感。
购买原因:
a)不同纹理的表面材质为出牙期的宝宝提供其喜欢的多样性和刺激。
b)质轻易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特别适合宝宝的小手拿握—尤其是适合出生不久的宝宝初次使用牙胶的时候。
c)流行时尚的颜色组合。
d)结合不同柔软程度的热塑性塑料材质。
启蒙牙胶由以下材质组成:
柔圈:PP聚丙烯
柔软部分:TPE热塑性弹力塑料

出牙的时候宝宝牙会痒,所以就用牙胶给你们咬,但我宝宝这从没有用过牙胶,我觉得好像很不净的感觉,其实牙痒想咬东西,你可以买些BB饼干之类的给宝咬咬这些更好!牙胶我觉得没必要买!

宝宝在长牙齿的时候,牙龈会痒,我家宝宝是七个月的时候长牙齿的,还流口水。我给她买了磨牙棒,也就是磨牙的饼干。没有买牙胶。
来我家看看有新到的宝宝隔尿垫哦。特价!

牙痒的难受呀,所以要吃个东西磨磨嘛。

谁说一定要用牙胶哦?有的宝宝不喜欢牙胶的,宁可嘴自己的拳头。呵呵。

4个多月给宝宝买的牙胶,因为他玩啥都是吃,呵呵

其实,牙胶是婴儿用品之一,其一般是由安全无毒的软塑料胶制成,适合婴儿咬。牙胶又叫婴儿牙胶、练牙器、固齿器,其最基本的功能是舒缓宝宝出牙时的不适感、增加安全感。

牙胶有用,其可以满足婴儿牙痒之需。目前,贝亲牙胶产品比较好一些。给宝宝用贝亲牙胶时要多多消毒清洗,保持宝宝小手的清洁。

专家建议,宝宝长牙齿后,当其闲着就吃手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挑选婴儿牙胶了。婴儿牙胶有两大好处,一来可以让宝宝不吃手,二来可以锻炼宝宝的牙齿。

温馨提示:家长在购买牙胶时要查看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检验标准;材质是否安全无毒;不要选用有小物件的牙胶,避免宝宝有误吞的危险;形状要方便宝宝取握;如果买水胶,需要检查内部液体是否有渗漏现象。

更多精彩内容:牙胶 婴儿牙胶 练牙器 固齿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为什么要使用牙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