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喝过这个奶粉吗

没给女儿吃过这奶粉,我女儿一直都是吃四大品牌的奶粉,轮着吃,效果不错叫喔。

宝宝很瘦的话,可以添加一些益生菌之类的给他,吃很多吃很好,并不一定就好,有的是宝宝肠道问题吸收不了的,适当的加些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比如宝宝挑食呀,也可以有所改善的,希望宝宝快快成长呵呵~

没给宝宝喝过,一直给宝宝喝的美赞臣,宝宝瘦不要紧,只要不生病身体好就没有问题,太胖的孩子反而不好,我自已从小到大都很瘦身体好得很,我家宝贝就像我,没有什么不好

我们家宝宝没吃过这个奶粉,一直是多美滋和雅培换着吃的。宝宝身体挺好的,抵抗力也好。
我家有新到 宝宝隔尿垫 仅售11元 来看看哦!

雅培的不错的吧应该。要么日本的明治奶粉也行,比较符合咱们亚洲宝宝的口味。

不管瘦或胖,只要健康就行,这是最重要。
我宝宝现在快5个月了,2个月开始除了母乳,一天还喝一次奶粉(日本雪印的),到四个月后就加了一餐米糊,其他时间都是吃母乳,也不算胖或瘦,我感觉差不多吧,不过她挺喜欢吃米糊的,所以我认为,如果宝宝不喜欢喝奶粉,吃米糊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喝过这个奶粉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