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不放心,用什么方法补钙,让孩子既喜欢又有效?

最好是炖大骨头汤,另外多晒晒太阳,那样才能增进吸收,还可以搭配一些补钙产品,维C也不能少哦。
希望能帮到你,这是我平时的经验

1.炖骨头汤(有骨髓的骨头汤,牛骨头汤也不错噢!),外加萝卜,在吃之前滴几滴醋以2促 进钙质吸收;
2.上午吃一颗鱼肝油,多晒晒上午十一点前的太阳,那样才能增进吸收。
我们宝宝就是这样的,现在刚一岁,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孩子喝饮料少喝碳酸饮料,没有啥好处的,有钙也流失了。

牛奶确实不怎么放心啊,我都是买些营养成分比较均衡的东西给孩子吃,不要给孩子吃饼干啊糖啊什么的,没什么好处

大骨头汤的补钙效果就不错的啊,再吃点钙片什么的,我家孩子平时也没太怎么注意补

多吃些含钙的食物,骨头汤,鱼,小白菜也含钙,奶片,药补不如食补。如果非得买补品,现在很多钙剂都制成小朋友容易接受的样子,有软糖型的,液体也有水果口味的,别强制,就当零食奖励给孩子吃的,一般都会接受。

x现在孩子补钙的产品有很多,质量也不一样,我推荐给你衍生牌子的聪明博士钙糖,一盒里面一包一包的,吃起来很方便的

我家认为食补比什么都强.
宝宝二岁半.每天中午都是小灶.基本上是:深海鳕鱼+蔬菜(必有少许胡萝卜补充维A)+稠点的粥(加小米.高粱米等粗粮)
虾+蔬菜+儿童专用面条
牛或者猪骨头汤炖青菜叶+鸡蛋饼(内加小虾米)
鸡蛋炒蛎蝗+蔬菜+稠点的粥
以上都是每天轮换着做的.到了晚上和大人一起吃.白天天再出去多晒晒太阳.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把做法详细说给你听.
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家孩子吃的衍生的钙糖,水果味还有小熊造型,孩子很喜欢吃,现在都每天要吃小熊钙糖呢。

衍生家产品不错,我买过几种,像七星茶和开奶茶,都很不错。不过楼主说的钙糖我倒还没买过呢。应该也是不错的。老牌子了值得信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喝牛奶不放心,用什么方法补钙,让孩子既喜欢又有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