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的宝宝适合玩什么玩具?

可以玩一些圆滑点的玩具,不至于让他伤到自己。可以玩一些可以经常清洗的玩具,不至于宝宝经常把玩具放到嘴里带进细菌.可以玩一些带音乐的玩具,可以让宝宝不寂寞.可以让宝宝看一些图画书,不过宝宝撕碎也没有关系,这是宝宝在练习他的小手指头,可以变得更灵活.不过还有好多

宝宝半岁应该是到了学坐的阶段.其实不必要刻意让宝宝玩半个小时候.因为宝宝这个时候特别的好奇.对新鲜事物都会玩一玩.

买些小摇铃,小公仔之类的吧

床铃,或者电动的,带音乐的小动物。如果是女孩,小芭比也很好的。

盒装摇铃或者床铃都可以的

专营少儿玩具和各类少儿图书,全新正版,品种齐全,图书均以最低价出售.欢迎广大朋友们前来选购,祝大家工作顺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收藏本店吧,您以后能为宝宝买到质优价廉的好图书和玩具哟!^_^

有声音的玩具

摇铃等很好,锻炼手握能力和听觉能力,我店里有,
进我店里看一下

摇铃和音乐健身架。尤其是音乐健身架,可以用很久,从躺着玩到坐着,再玩来从健身架下钻来钻去。哈哈。我觉得这个挺值的。我家宝宝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所以我推荐哦。

益智玩具 亲来小店看看吧,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半岁的宝宝适合玩什么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